《我們的美少女戰士》200人以上外國粉絲重製計畫

圖片1

圖片來自:Moon Animate, Make-Up!

70後的朋友~童年一定都跟阿珂一樣脫離不了《美少女戰士》吧?還有魔法騎士雷阿斯(舉手)之後看電視轉到新配音的《美少女戰士》齁~雖然已經不叫林小兔但還是忍不住停下來看耶(‘艸`)最近國外有一個《我們的美少女戰士》廣邀學生、業餘與業界人士來參與美少女戰士動畫重製的計畫,約200人以上參與將全部的美少女戰士動畫以各自的畫風重新詮釋唷!大概10秒換一次畫風有點煩XDD

之前就已經有以這樣的方式重製過《我們的星際大戰》跟《我們的機器戰警》等內容,因為只是為了好玩~所以也都在網路上公開讓大家觀賞。

是不是整個混亂XDD

這次《我們的美少女戰士》(Moon Animate, Make-Up!)則是以動畫學校的學生、業餘的愛好粉絲以及專業動畫家共超過200人以上,重製《美少女戰士》動畫,目前先以第一季全38話為主,一集約22分鐘的動畫,大概一個人分到10秒鐘的畫面。

看是要用紙張畫、電腦數位、攝影、紙娃娃什麼的都~可~以,總之就是要用自己的風格表現出每個人心目中的美少女戰士。

說真的我第一次聽到講英文的美少女戰士耶...就一起來看看目前大家公開自己重製的部分吧~

▼阿珂個人好喜歡這個畫風XD

▼Pixel Art也可以唷~

▼像這樣小小加入笑點的也ok

▼小兔變得好像什麼鼠...

▼這臉超好笑的XDDDDDD

有點期待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on Animate Make-U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