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約好明年夏天見《Free!》TV動畫第三季☆2018年夏番開播~

圖片1

圖片來自:やらおん!

京阿尼→京阿姨(笑)製作的完全新作劇場版《Free!-Take Your Marks-》已於10月28日在日本上映,根據到場觀眾反應:動畫結尾出現了令人驚喜的彩蛋!難道……會是第三季TV動畫嗎?!昨天(10月30日)官方正式宣布:《Free!》第三季TV動畫製作決定!將於2018年7月夏番開播,而之前未曾播放的第0話也將在EVENT上先行特別放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段關於游泳、青春與羈絆的物語

少年們的羈絆從小學開始——4位隸屬於同一游泳學會的小朋友,在畢業前的大會獲得團體賽冠軍,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圖片2

圖片來自:PictaStar.com

物換星移,上了高中的「七瀨遙」與小學時的游泳夥伴「松岡凜」重逢,再度對決的結果是凜將遙擊敗……以此為契機,遙決定與同校的「橘真琴」、「葉月渚」加上新成員「龍崎怜」,由凜的妹妹「松岡江」擔任經理,成立岩鳶高中游泳部,游泳少年的故事就此展開啦!

圖片3

圖片來自:Amino Apps

 

《Free!-Take Your Marks-》

10月28日正式上映的全新劇場版《Free! Take Your Marks》,講述的是七瀨遙、橘真琴、松岡凜即將畢業,告別高中時代,迎向各自未來的故事。

圖片4

圖片來自:KyoaniChannel

七瀨遙去東京上大學,橘真琴也是,而松岡凜則要去澳洲。

圖片5

圖片來自:KyoaniChannel

 

第三季TV動畫!

這回的劇場版,記錄了這些游泳男孩們最後的高中時光(渚、怜和江則是升上高三)。

圖片6

圖片來自:KyoaniChannel

圖片7

圖片來自:KyoaniChannel

在尾聲時出現了新作動畫的消息,大驚喜!看來第三季就是講他們之後的大學生活了。

圖片8

圖片來自:lineq.jp

感恩京阿尼!讚嘆京阿尼!明年暑假又有《Free!》可以追了!

圖片9

圖片來自:TwTimez

2018還要加上弓道(笑),窩呵呵怎麼會這麼幸腐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IGLOBEニュース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