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新夫婦隆重登場

圖片1

《我們結婚了》新老婆恩靜接檔,那新老公是誰?最後公佈了恩靜的老公是李章宇喔!而最近《我們結婚了》又新加入了一對成員,就是韓國知名的歌星金元俊跟演員樸素賢。聽說他們兩人認識了很久,感情跟親兄妹一樣那麼好,因此這次兩人被選為假想夫婦,讓他們也有點緊張但又很興奮呢…

恩靜的假想老公已公佈為《李章宇》

 圖片2

新組合假想夫婦:恩靜、李章宇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加入假想夫婦:金元俊、樸素賢

圖片4

金元俊和樸素賢第一次拍攝《我們結婚了》的地點,是在首爾街上,雖然是初次拍攝讓人覺得很尷尬,不過他也很愉快的渡過了令人臉紅心跳的第一次約會…

金元俊和樸素賢兩人從18年前就是很好的朋友了,所以這次的演出,應該就是從朋友到戀人的轉變過程了吧^^還有,他們選擇要演出《我們結婚了》的原因聽說是這樣的,因為《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都是在講 20多歲年輕夫婦的故事…不過因為他們兩都已經是30歲的人了,所以也想嘗試一下不一樣的愛情喔^^

下面個人資料及美圖

樸素賢

圖片5

姓名:樸素賢

生日:1971年2月11日

職業:韓國女演員、電台節目主持。

圖片6

圖片7

金元俊

圖片8

姓名:金元俊   

出生日期:1973年2月16日   

身高:178CM   

体重:65KG  

▼金元俊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PS:這樣最終就完成了<T-ara含恩靜和李章宇夫婦>,還有之前就有在演的<尼坤-維多利亞夫婦>和今天介紹的<金元俊-樸素賢夫婦>,共有三對情侶會演出喔,不知這些新成員的假想夫婦會是怎樣的呢~~大家也可以敬請期待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