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動畫化 要教我們睡一覺起來變瘦的魔法(誤)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第一次看到這個漫畫名稱的時候,其實默默在心中OS:這什麼奇怪漫畫?開始看了之後發現真的是相當的逗趣的作品啊!在宅漫畫推薦中也有推見過這部作品《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而在這篇中就有提到「近期會有重大發表」沒錯!就是動畫化的消息啦!

就如同宅漫畫推薦裡所說,真的滿適合給「想要知道腐腐在想什麼」「想要換個口味看後宮作品」「喜歡看搞笑少女漫畫」的朋友觀看!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但是女生們看這作品最想成真的事情應該有部分是像芹沼花依

睡一覺醒來就變瘦了還變大美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oeker.net/m/bbs/board.php?bo_table=comic&wr_id=4407337&page=4

身邊就這樣圍繞了四個大帥哥

這種時候要說人正真好嗎(遠目)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雖然動畫聲優陣容還沒有公佈,但之前有推出過廣播劇,裡面有花澤香菜、神谷浩史、櫻井孝宏、鈴木達央和細谷佳正這些陣容,其實可以直接上場沒關係的啊XDD

動畫的感覺也相當不錯呢!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相當期待動畫版爆笑的表現啊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