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就是比你強之科技篇》被惹毛的主人終於秀出他的最強犬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不知道大家的周圍有沒有那種超喜歡跟人家比較的人?我身邊就有一個這種朋友,他也沒什麼惡意,不過不管我講了什麼,他都要說一些話來壓制我,而且我根本沒有要跟誰比較啊。舉一個例子,如果我問她我的新外套好看嗎,她不會回我說好不好看,而是會說她有一件外套才是真的超好看,下次穿給我看,真的就是這麼誇張的個性。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影片,就是跟愛比較的人有關。這影片被我取名為「我家狗就是比你強之科技篇」,我想大家看完之後,應該會覺得這名字取得很貼切吧 XD。

今天的主角是這位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他是一個愛狗的平凡男子,每天都會教愛犬一些花招。他同時也是那一位「愛比較的人」,不過我是覺得喜歡把狗的才藝秀給鄰居看的他,其實是很可愛的ㄟ。感覺他可能是秀給老婆看結果被打槍,只好秀給鄰居看的那種人 XD。總之是個無害男子。

今天他依照慣例在門口等隔壁鄰居回家

看看他的表情有多期待啊(笑),不知道他在門口等多久了。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鄰居一下車馬上被他叫住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哈哈哈其實我覺得這鄰居有一點點壞啦,因為感覺這種情形不是第一次發生,他應該已經經歷過好幾次這種情況了,明明在車內他就已經轉頭看見了無害男子,下車後還打算不理他,馬上就帶狗進屋去 XD。這無害男子應該心裡很擔心鄰居真的進屋去吧,那等半天要表演給誰看(囧)。

開始讓狗表演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表演的那隻狗好可愛喔(抱),真的很聽話。秀完以後,今天無害男子的目標就達成了,滿意地回家,等待下一次愛現的機會到來。

隔沒幾天

無害男子又在門口等隔壁鄰居了 XD,這就表示有新花樣可以看摟?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老實說,我覺得這次的花樣還蠻厲害的ㄟ(鼓掌)。不過隔壁鄰居看完之後,好像有別的想法...

鄰居的反擊~到底誰才是最強犬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無害男子都看傻了 XD,以為鄰居的狗會開車哩。其實這是 Audi 為 CES 展做的廣告,目地是要宣傳他們家的自動停車系統,這鄰居只是順水推舟製造出愛狗停車的假象而已。這鄰居真的有點壞 XD。

最後的結尾

來看看被主人偷偷操控的車子,和無害男子最後的表情(笑)。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我覺得這影片有一個很可惜的地方,就是讓狗假裝開車的時候,沒有讓牠把手放在方向盤上啦,不然會更像吧。

完整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