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強系輕小說》故事裡面的反派通常都很可憐...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大概是從輕小說業界開始,非常流行一種「我最強」系的作品,直到現在雖然也有不少人膩了,不過說實話看的過癮的人也大有人在,今天跟各位介紹的《我最強系輕小說》就是主角一開始就擁有最強等級的力量,讓讀者在代入的時候能有無比的爽快感(?)

魔法禁書目錄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既然講到主角破格,一定要提這個名義上LV0,實質作弊到爆表的上條當麻啦,故事早期就把最強的LV5給打爆,某種意義上也是開啟「最強&最弱」風氣的作品,而且當麻還到處留情(?)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名為劣等生,實為超強的特殊魔法師司波達也,有個同樣最強的妹妹(而且還是兄控),真是YY到極點了。

噬血狂襲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電擊文庫又是你w,不過跟上面兩部作品不同的地方在於,一開始就告訴你主角曉古城是最強的吸血鬼「第四真祖」,擁有最強的戰鬥能力與使徒招喚,不過必須要靠吸血才能發動,還算是合理的平衡(?)....當然,這部妹子也一大堆。

問題兒童來自異世界

圖片5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被招喚的3人組可以使用一種叫做「GIFT」的作弊能力,然後你就會看到魔王軍被打爆....很本格的穿越系我最強作品,跟前面的作品比起來,其實這一部比較屬於歡樂向。

OVERLORD

圖片6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前段時間動畫播出之後造成小說大熱賣的作品,這一部已經不是主角自己開無双了,連主角的部下也都是最強等級,徹底體會「我超強的」的爽快作品,另外主角一行人屬於反派也是作品的一大看點。

話說這個榜單沒有《刀劍神域》,我想大概是這一部不用推了,聽到「我最強」第一個反應大概就黑衣劍士吧w

圖片7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另外近期除了「我最強」系,好像真正意義上的「我最弱」系小說也開始流行了,像是本季改編成動畫的《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選擇哪一種作品看就看各位的口味偏好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