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年作者「高野ひと深」》發行睽違一年半的BL新刊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高野ひと深老師在《我的少年》這部漫畫中,細膩刻劃出30歲OL與12歲小學生之間的動人羈絆。除了畫面精美,角色間的互動更值得讀者細細品味。接下來高野ひと深老師將於12月12日同時發售《我的少年》日版第四集與睽違一年半的最新BL作品,加上2月16日東京SHIBUYA TSUTAYA也會舉行簽名會,不少粉絲都已經摩拳擦掌密切關注入場資訊。

高野ひと深老師12月12日同時發售《我的少年》第四集與BL單行本「つらなるステラ」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BL短篇漫畫精選集「つらなるステラ」

單行本「つらなるステラ」收錄五篇老師個人也相當中意的BL短篇故事,透過一話完結型的模式更能體會到老師架構故事的功力!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第一則表題作「つらなるステラ」主打身為前偶像的實力派演員×國民偶像的藝能界BL故事。三苫蒼馬五年前離開人氣偶像團體ADORE5後,便以實力派演員在演藝圈立足,其實是ADORE5隊長森高央司的頭號粉絲。某次,央司為了躲避大量媒體追問,暫時躲到蒼馬家。央司卻趁這個機會要求蒼馬抱他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レユニオン・ドラマの場合」則是同學會+女裝題材,另外還有以不良少年為中心的短篇「MILK」等精彩故事!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高一文化祭的女裝經歷是弘樹(暫譯)絕對不想提起的黑歷史,沒想到偏偏被健吾(攻)撞個正著!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老師每本單行本封面都好美,一看到就會想買來收藏保養眼睛(*´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