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踏車會唱歌~♪《唱盤腳踏車》好醋咪!

圖片1

之前凌凌漆跟建寧都介紹過國外好多《搞怪腳踏車》《搞怪腳踏車-補充版》,但如夢覺得這個其實不算搞怪,反而覺得還蠻可愛的呢!最近天氣真的很舒服,邊聽音樂邊騎腳踏車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現在國外出現了一款同時可以放出音樂的腳踏車...基本上有哀怕就可以放啦~那有什麼特別!?它特別就特別在放的音樂是黑膠唱片!而且還跟腳踏車合體喔!

圖片2

圖片來自:illusion

這個由一位荷蘭設計師設計出的唱盤腳踏車《Feats per Minute》,它將唱盤解體裝在腳踏車的車輪上,在踩踏板的同時轉動唱盤,再裝上喇叭,就完成了這台看起來有點笨笨的腳踏車(笑)可能我們看這台腳踏車有點笨,但其實這正是設計師的理念!它就是要這台腳踏車「說有多陽春就有多陽春」!(汗)

 

圖片3

圖片來自:illusi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其實騎起來感覺還蠻可愛的啦~!

"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

看到腳踏車,熊熊想到如夢昨天看到一個騎著腳踏車的外國妹,差點被公車撞到,於是她趁著公車門開的時候,用超標準的口音對司機大喊了三個字「___」(消音)...... (*^m^)o==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llusi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