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除了黑心公司》福士蒼汰×工藤阿須加怎麼瀰漫著股BL味...(喂)

圖片1

圖片來自:ファッションプレス

不知道為什麼,兩個美男相遇瞬間互看對方的那幕讓如夢聞到了濃濃BL味(大誤)真的大誤!因為這可是完全的工作題材電影啊( ̄▽ ̄)而且光是片名這句「ちよっと今から仕事やめてくる」直接翻譯就是「我去辭職一下就回來」那種帥氣感覺應該是所有員工都很想講講看的一句吧ww(喂)台灣也有推出中文版的小說《不幹了! 我開除了黑心公司》被改編成電影,而且還是由今年一樣爆忙的福士蒼汰來主演,劇中和他配對的則是之前《房仲女王》中很受到矚目的工藤阿須加。對上班族來說完全的勵志題材,光看了就讓人心情大好的預告也跟著釋出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改編自北川惠海的同名暢銷小說《ちよっと今から仕事やめてくる》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不幹了! 我開除了黑心公司》就如同書名一般,工藤阿須加飾演的青山隆是個受到黑心公司壓榨到身心俱疲的上班族。某天疲勞到達頂點的隆在月台上昏倒,差點摔下月台被電車輾過的時候,突然出現了一個自稱是他兒時玩伴的男人。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個自稱叫山本的男人(福士蒼汰)操著大阪腔滿臉笑容地出現,但隆對這個自稱是兒時玩伴的人卻完全沒有記憶。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只是自從遇到山本之後,隆不但找回了過去那個開朗的自己,工作成績也開始有所起色。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某天隆巧遇山本表情凝重地搭上前往墓地的公車,對山本真實身分開始起疑的隆調查之後竟然發現,這個山本竟然早在3年前就已經跳樓自殺!?而且也是因為被黑心公司壓榨而受不了自殺......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那麼這個出現在隆面前的"山本"到底是誰?難道是鬼嗎ww(喂)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除了主演的兩位美男外,還有飾演那個壓榨部下上司的吉田鋼太郎。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黑木華飾演隆憧憬的前輩.五十嵐美紀。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小池榮子則是飾演知道山本過去的大場鈴子。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步調輕鬆的勵志電影《不幹了! 我開除了黑心公司》日本預計在明年5月27日上映,由《第八日的蟬》導演成島出執導。

最後就來看看這兩個男主角好可愛的預告吧❤

更多精彩電影都在→電影|卡卡洛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 Tod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