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小物《Thanko鎖菸盒》沒有經過一定時間是不會讓你打開的~

圖片1

圖片來自:thanko.jp

每次看到這種幫助戒菸的商品好像都是沒抽菸的人比有抽的還感興趣wwww雖然雷子沒有碰過菸所以不知道戒菸這件事有多困難,可是每次看到曾經戒過菸又再次染上菸癮的親友就會覺得很可惜。不知道各位身邊是不是也有戒不了菸的朋友或者自己就是?如果試過很多方法都沒有效果,那搞不好就是需要稍微硬一點的方式www昨天Thanko就推出了一款「鎖菸盒」,它可是一個會強制規範你碰菸的小道具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月25日開始販售的戒菸小物鎖菸盒

圖片2

圖片來自:thanko.jp

這款鎖菸盒的功能就是讓你無法隨時把菸拿出來抽。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先把盒子打開設定時間,然後把整包菸放進去蓋起來,這樣在設定的時間到達以前盒子就沒辦法打開了。

時間設定

圖片3

圖片來自:thanko.jp

上圖兩個黑黑的開關就是設定時間的地方,兩邊都可以換成左、中、右三個位子,而不同的位子搭配會對應不同的時間長短。比如說把兩邊都推到最左就是可設定的最短時間30分鐘,都推到最右就是最長時間262分鐘,一共有9段可以設定。

再來把菸放進去蓋上就可以鎖起來囉

圖片4

圖片來自:thanko.jp

另外這款鎖菸盒充電5小時就可以用2個月。價格是5980日圓含稅,換算台幣大約是1740元左右。

盒子外觀

圖片5

圖片來自:thanko.jp

其實我覺得可以再設計得羞恥一點呢www如果上面是很不好意思被別人看到的圖案或顏色那就不會想在別人面前拿出來了,這樣不只效果更強,別人也可以逃過一次劫www

最後附上示範影片

雖然它是直販限定商品,但是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到這裡看看。

其實有那麼一點點想要買來送人欸థ౪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THANK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