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BASARA 大江戸溫泉之宴》果然還是泡個湯最暢快

圖片1

現在!現在可是逼近12月的11月底~為什麼一點都感受不到那寒風刺骨的感覺呢!?因為今天阿漆看到這個《戰國BASARA 大江戸溫泉之宴》就感到熱血沸騰,不過現在的氣溫...卻讓我有點想洗冷水澡(唉呦,不管了啦)

先聊聊這個大江戶溫泉物語,其實顧名思義用膀胱想也知道這裡是拿來泡湯的~以慶祝江戶幕府開府400周年做的溫泉主題公園,這裡的溫泉是來自地下1400公尺處~全設施室內包含露天大約有700坪,除了可以悠哉的享受泡湯的舒暢感以外~穿著浴衣在室內享受營造出來的江戶風情,是這裡最有特色的地方了

圖片2

▼感覺很像是戰國BASARA3 宴當中慶次的一關,這裡很好賺錢說...(我離題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地址: 135-0064 東京都江東區青海2丁目6番3號 [TEL] 03-5500-1126

圖片4

大江戸温泉物語

▼說到溫泉~想到的不是溫泉蛋!而是溫泉妹...

圖片5

▼說到溫泉~想到的不是北投!而是溫泉妹...

圖片6

▼說到溫泉~想到的不是羅馬浴場!而是溫泉妹...

圖片7

▼不過今天不是要介紹溫泉妹...

圖片8

今天的重點還是這個《戰國BASARA 大江戸溫泉之宴》才是,目前館內從12月1號~25號這幾天有主題性的活動,除了可以享受館內營造出來滿滿的BASARA風味外~也有許多結合溫泉所推出的周邊...總之有路過就是要給它去一下

圖片9

▼忙錄的都市生活中要是真的能夠抽空去一趟這裡放鬆一下...那將會是多麼幸運的事!

圖片10

戰國BASARA 大江戸溫泉之宴 相關週邊

▼紙製伊達政宗頭盔面罩

圖片11

▼戰國BASARA3 宴 貼紙

圖片12

▼戰國BASARA3 宴 塑膠扇

圖片13

▼限定御守

圖片14

▼期間限定戰國武將特餐(松永久秀的飯吃到一半會爆炸?)

圖片15

▼六爪流炸雞...(好險C社沒用這個取代爆走無賴劍)

圖片16

▼因為幸村的關係~所以也會有兩跟天霸絕POCKY也是正常的!

圖片17

立花宗茂的P.S:打完仗之後~果然還是要泡個湯舒展一下才爽啊!

圖片1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