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武將藝人化》敵人也捨不得打他們的帥臉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1522412

日本各地為了宣傳觀光,紛紛結合當地的歷史背景與劇團表演推出「在地武將隊」,這些武將隊有的走型男正妹風,個個看起來武力不高魅力卻破百,敵人也捨不得打他們的帥臉吧?有的則是走諧星風格,雖然親民卻也讓這些歷史人物形象大崩壞!就來看些知名的武將隊究竟是什麼樣子吧……

名古屋武將隊(名古屋おもてなし武将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usho-tai.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名古屋武將隊熊本武將隊是最有名的兩團,2009年結成的名古屋武將隊以織田信長為首,旗下分別有豊臣秀吉、徳川家康、前田利家、加藤清正、前田慶次等人,個個都是大咖中的大咖,主要活動範圍當然是名古屋城週邊的觀光導覽與季節性活動了!

熊本武將隊(熊本城おもてなし武将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kumamoto-bushoutai.com/about.html

2012年結成的熊本武將隊,則是以加藤清正為首,旗下有八十姫、飯田覚兵衛等人,雖然整體知名度不如名古屋武將隊來得高,外表的魅力卻大贏!!!你們到底是上戰場拚死的武將,還是模特兒啊!?

大坂RONIN5

圖片4

圖片來自:://www.osakanojin400.com/fuyunojin/event/2014_06/ronin5.html

最後特別要提一下「大坂RONIN5」這個團體(大坂就是古代的大阪),從左而右分別是後藤又兵衛、長宗我部盛親、真田幸村、毛利勝永、明石掃部,他們雖然知名度不如前兩團高,卻被認為有異軍突起的潛力!

宣傳海報看起來像是專輯封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sakaronin5

大坂RONIN5特別之處在於他們什麼工作都接、一點都不挑食!除了基本的大阪城導覽之外,平常更積極參與大阪市內各種交通、環保、祭典等活動,根本不知道是武將還是單純的公益團體了!

真田幸村有生之年第一次搭電車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OSAKARONIN5/status/585740147783671809

性轉的明石掃部似乎很得弗利沙大人的喜愛?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twitter.com/OSAKARONIN5/status/579111267580833793

最近日本媒體報導日本武將的「偶像化」、「吉祥物化」時,特別把大坂RONIN5拿來跟名古屋武將隊、熊本武將隊比較,可見他們真的很有竄紅的潛力!如果要到日本參觀古城,別忘了查查當地有沒有專屬武將隊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xiニュース大坂RONIN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