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無雙4-II》井伊直虎的溫泉入浴姿♥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哦哦~回想一下GUST的《鍊金術士》的溫泉事件,那麼光榮在無雙裡加入泡溫泉戲碼也就不意外了,正好現在天氣冷冷適合泡溫泉嘛~~預計於PS3/PS4發售的《戰國無雙4-II》將十周年紀念作戰無四再進化,以武將為主的演武模式、新角色跟無限城復活等新要素,相信大家應該比較期待武將之間會也有什麼新互動展開吧~最近官方就公開了以女性角色為主的部分新章節,義母屬性的井伊直虎入浴姿千萬不能錯過啊各位!!

加拉夏闖無限城畫面

之前好像沒有認真聊過本作的成長系統齁~因為這回主要在描述武將的故事,所以人物本身的成長就更加重要啦!

圖片2

圖片來自:戦国無双4-I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物使用「兵法書」修得各種效果技能,而也會有因為等級或其他必修技能限制學到的技能(好饒舌),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修得技能順序。

圖片3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武器的部分~可以合成以提升武器等級,合成同樣屬性的武器可能會發生「限界突破」,提升最高等級以及增加新能力等等,另外~如果用高等級的武器當作合成素材更容易發生限界突破。

圖片5

圖片來自:戦国無双4-II

▼軍馬的合成就跟武器是一樣的喔~

圖片6

圖片來自:戦国無双4-II

而標題的重點,溫泉入浴姿哩!其實就在加拉夏的新劇情「百花撩亂之章」。

圖片7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好想趕快把家督的位置交接給直政,當個可愛的女孩子。」為了有這般願望的井伊直虎,加拉夏站出與小少將一起展開行動,三個美女的組合到底會有什麼有趣的化學變化呢~?(話說原來新角色直政登場也有這種效果啊~讓義母放心的去泡澡之類的ww)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最新PV就穿插了三人一起泡澡的畫面

不小心截到會令人有點想歪的畫面(〃▽〃)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戦国無双4-IIファミ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