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休旅《Nissan Juke-R 2.0》這回要打造幾輛呢?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月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Nissan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年度盛會中又發表了進化版戰鬥休旅的《Nissan Juke-R 2.0》呢?如同前一版的《Nissan Juke-R》,這回Niaasn也有限量打造《Nissan Juke-R 2.0》進行販售的計畫,揪竟有多少幸運的主人能夠擁有它呢?

圖片2

圖片來自:Nissa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有為帶大家來複習一下《Nissan Juke-R 2.0》的身手,車車搭載的是來自東瀛戰神《Nissan GT-R Nismo》的3.8升渦輪增壓V6引擎,可以輸出高達600匹的最大馬力,就算的身手就算是超跑肯定也不敢小看!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這回Niaasn預計最多將會打造17輛的《Nissan Juke-R 2.0》,雖然有關於量產版車車的實際身手和售價都還沒有明朗!不過前一回Niaasn限量打造了大約20到25部的《Nissan Juke-R》,高達59萬美金的售價或許可以給想擁有《Nissan Juke-R 2.0》的幸運準車主們做個參考囉!

圖片5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6

圖片來自:Nissan

大家說這樣有著過人身手和身價的《Nissan Juke-R 2.0》是不是超夢幻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