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氣球爆破實驗》怎麼覺得爆炸的時候有點娘掉(笑)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超怕爆破聲的請舉手(幫我姊舉)。我姊超級世界無敵害怕氣球的,就是因為那個爆破聲會讓她的靈魂飛走(她自己這樣形容的 XD)。還有她也很怕鞭炮聲,所以過年的時候她的手都很忙,就忙著摀耳朵。我試過整我姊,故意讓塑膠袋裝滿空氣,然後抓住袋口,接著用另一隻手想大力給它拍下去把它拍破,結果最後被大力拍下去的是我的頭(痛)。這次的實驗我姊絕對不會要看的,因為是氣球爆破實驗啊,不過由戰鬥民族來做應該很爽快吧?

戰鬥民族出動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俄羅斯人之前也有在我們的文章出現過,他有教過我們怎麼做 3 分鐘洋芋片(笑)。看他拿出一隻竹籤就知道待會他應該是要拿這個來刺氣球吧?

果然如此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話說你氣球一定要吹那麼大一個嗎,因為是戰鬥民族?那乾脆直接吹爆它好了(喂)。來接著看他會做出什麼神奇的事吧。當他把竹籤插進氣球之後...

氣球就破了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愣)... 等下,不要告訴我這個實驗結束了喔,這樣太瞎了。不過我怎麼覺得當氣球爆炸的時候,戰鬥民族的表情有一點娘掉 XD,感覺好像有抿嘴啊,跟上上圖比就知道有差別,那個帥氣好像跑掉了一些。不過我也沒資格說什麼,因為換成我的話,表情應該是超醜的驚嚇百分百吧(囧)。原來剛才那個是先示範在平常情況用竹籤插氣球的話,氣球是會爆掉的。

正式實驗開始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一樣是吹了這麼大一顆氣球。我一直在想右下角那一瓶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一直出現在螢幕裡。

原來是液體肥皂啊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我還以為是洗碗精勒 XD。他將液體肥皂擠在手指上,接著抹在竹籤上,整枝竹籤從頭到腳都要抹到喔。突然覺得他的表情太認真了,只是要刺個氣球,還穿了迷彩裝配墨鏡,是要出動戰鬥機了嗎(囧)。

認真抹吧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開始拿竹籤來刺氣球,不過他有特別叮嚀,這種做法只適用於氣球的頭尾,也就是從氣球的頂部刺進去,然後再從氣球綁起來的底部刺出來,如果刺氣球的其他地方,一樣還是會破掉的。

從頂部刺進去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從綁起來的底部刺出來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這樣竹籤就刺穿在氣球身上了,而且氣球並沒有爆炸。那麼要怎麼把竹籤移走呢?很簡單,就直接從尾部徒手抽走就可以了。

徒手移除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

我記得我以前有做過這種竹籤刺氣球的實驗,但不是用液體肥皂,是在氣球上面貼膠帶:在要刺進去和刺出來的地方貼上膠帶,然後用竹籤正確地穿入這兩個地方,氣球就不會破了。用這個方法的話就不用管氣球的頭尾,反正膠帶貼哪裡就刺哪裡。

刺進膠帶處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

不過我有朋友看完戰鬥民族之後說,不用塗肥皂水,他試過直接把竹籤從打結的底部先刺入,然後再從頂部刺出,結果氣球並沒有破。

我沒辦法證明這是不是真的,因為我不敢刺啊(囧)。

戰鬥民族科學實驗影片

氣球的實驗是在 3 分 06 秒的地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