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終末旅行《俄羅斯男子開裝甲車撞進超市》只為了一瓶酒…

圖片1

圖片來自:Make Me Feed

少女終末旅行》原作漫畫將在今天(1月12日)迎來最終回,德國Sdkfz 2 Kettenkrad型半履帶摩托車我們懷念你,然而戰鬥民族開履帶車可不是為了旅行——一名俄羅斯男子在1月10日駕駛著一輛裝甲運兵車在市區兜風,口渴了索性撞進超市,因為想拿酒喝……傻眼貓咪,狂,非常狂,最後當然被警察逮捕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偷一台裝甲車來兜風

在俄羅斯當地時間1月10日凌晨,在位於北極圈內的城鎮阿帕季特(Apatity),一名20多歲的男子從摩爾曼斯克(Murmansk)北部的軍事駕駛學校搶了一輛裝甲運兵車開出去兜風,然後衝向阿帕季特(Apatity)某間超市(途中直接輾壓停車場的車),撞破玻璃,他老兄悠哉走出來,然後拿了一瓶酒。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rianru

圖片3

圖片來自:rosregistr.ru

 

因為想喝酒……直接撞進超市

超市店員聽到轟然巨響,立刻跑到店外查看,發現玻璃被一輛裝甲車撞破,而肇事者竟然還在挑酒……馬上把他活逮。

圖片4

圖片來自:rosregistr.ru

店員表示男子並沒喝醉,且身上沒有任何武器。警方趕到現場將其逮捕,被捕時他還拿著酒瓶,初步相信動機純粹是「想喝酒」。

根據《今日俄羅斯》報導,肇事男子其實在1月初就曾在俄羅斯科學院(Russian Academy of Sciences)偷貨車開了。 

(ㆆᴗㆆ)根本把現實當GTA在玩耶……戰鬥民族無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m.maСобытия дн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