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化的《麥當勞滿福堡》換掉裡面一樣小食材就突然狂賣!?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omy.sg

不知道有多少人早上都會吃麥當勞早餐呢?台灣的滿福堡早餐選擇比較少,不像美國有好多特別款,像是全蛋白的滿福堡,或是牛排滿福堡等等(餓了)。近期新聞一直都有報導麥當勞的銷售量持續下滑,不過自從美國官方將滿福堡做了一個小改變之後,銷售量居然就開始攀升了,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可愛的滿福堡包裝

圖片2

圖片來自:mydaytondailynews

麥當勞的經營似乎越來越陷入了困境,最近還有很多美國的店經理跟媒體抱怨,說麥當勞許多政策都讓他們業績越來越糟,例如決定全天都販售早餐的政策,就讓許多經理認為不是很理想。

店老闆(左)正在跟店經理(右)商討對策

圖片3

圖片來自:mlive

雖然麥當勞並沒有改變賣全天早餐的決定,不過他們的另一個決定卻意外地開始提升業績,這個決定就是~

把滿福堡所使用的人造奶油換成天然的奶油。

 

圖片4

圖片來自:kellytoups

其實最原本的滿福堡使用的就是天然奶油(butter),後來為了節省成本換成人造奶油(magarine),所以老實說只是換回去而已,沒想到換回天然奶油之後就大受歡迎,再加上現在全天都有賣滿福堡,讓滿福堡意外賣翻天,業績整個往上拉啊。

就靠你了啊滿福堡~

圖片5

圖片來自:foodinmouth

還真猜不到天然奶油會小兵立大功啊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ortu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