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如人生《阿甘正傳》小阿甘 後來真的追隨阿甘腳步變成了~?

圖片1

圖片來自:wingclips.com

上一次在電視上不小心轉到一部戲然後就不小心把他看完的,就是《阿甘正傳》了,以前只記得這是一部很棒的勵志電影,但是經過一段時間後再看這部片又有了不同的感受。《阿甘正傳》上映於1994年,所以已經是超過20歲的電影了(遠目),曾在電影裡演出阿甘兒子的海利喬奧斯蒙Haley Joel Osment現在都是27歲大叔(?)了~那電影一開始的小阿甘演員後來又怎麼樣了呢?最近有媒體找到了小阿甘的身影,原來他真的追隨電影中阿甘的腳步加入了軍隊了!

我說海利喬奧斯蒙~

圖片2

圖片來自:www.today.com

變成了大叔會不會被他的影迷打(拿著鍋蓋快逃)

圖片3

圖片來自:dispatch.com

而電影裡的小阿甘Michael Humphreys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後來選擇跟電影中的阿甘走一樣的路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加入了美軍的行列!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Michael Humphreys在《阿甘正傳》之後就選擇離開演藝圈,專心在學業上。但18歲那一年,他追隨了自己自從拍了《阿甘正傳》之後就一直放在心底的願望-參軍,並且被派駐伊拉克服役18個月,他於2008年退役,回到大學修讀國際關係。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雖然說是電影引導他走上軍旅之路,但其實這倒與阿甘本人的軍隊歷程無關。在拍攝《阿甘正傳》時才8歲的Michael Humphreys,當年劇組在 Parris Island商借當地海陸訓練基地的軍用飛機拍攝越戰劇情時,小Michael Humphreys老是跟導演嚷著那些戰機有多帥。於是在劇組的善意安排之下,某天Michael Humphreys真的由幾個海陸阿兵哥代領,在 Parris Island的基地參觀了一圈。

圖片8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當年替電影開戰鬥機的海陸成員相當慷慨的把自己的臂章送給了小阿甘,也從此種下了小Michael Humphreys的軍旅夢。他表示:雖然他在軍隊裡很低調,不過大概只成功了2個禮拜,小阿甘加入軍隊的事情就傳開了。

圖片9

圖片來自:metro.co.uk

Michael Humphreys目前仍在持續進修,他表示自己不排斥任何工作:不管是在好萊塢繼續拍片,或是加入跨國企業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現在影迷偶爾還會在慈善路跑活動中看到長大的小阿甘的身影

圖片10

圖片來自:metro.co.uk

你可以想像現場的人的歡呼口號是什麼~

跑,阿甘,快跑/

圖片11

圖片來自:tumbl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metrodo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