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田惠梨香》最新日劇竟然搭檔《室剛》大談純愛物語!?(喂)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dairenai_tbs

天哪~太震撼了!男主角竟然是室剛(ムロツヨシ)!?(喂)好吧,我想或許都是MJ(松本潤)那群男人太常"玩弄"室剛,導致一開始看到他要演這種純愛物語的男主角大家才會如此震撼,不過連室剛自己也很驚訝竟然能和戶田惠梨香在戲中大談戀愛就是惹啦ww夏季日劇才剛開播沒多久就陸續釋出的秋季日劇情報中,看到了戶田惠梨香室剛搭檔演出的「大恋愛~僕を忘れる君と(暫譯:大戀愛~和忘了我的你)」,室剛首次在日劇中挑戰認真的戀愛題材,也更讓人更期待這齣日劇的播出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tbs.co.jp/

即將在10月登場的日劇「大恋愛~僕を忘れる君と」,是寫過不少知名戀愛日劇的編劇家.大石靜完全原創的作品。

戶田惠梨香飾演34歲女醫.北澤尚,原本和年長醫生.井原侑市決定訂婚,婚禮前一個月搬進新家當天,遇見了兼差搬家工人的前小說家・間宮真司(室剛)兩人意外喜歡上了彼此。沒想到這時卻發現尚罹患了阿茲海默症,尚的病情並沒有阻礙兩人反而更堅定了他們的愛,而這日劇也將描述兩人10年間奇蹟的愛情故事。

(▼劇照還沒出爐,先借用緋山醫生一下w)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erika_yu5/

看了劇情好像突然可以理解敲室剛當男主角的理由了,對於患有難病的人來說確實是很需要室剛這麼正向開朗的人從旁支持啊(認真)

而除了有擅長愛情故事的編劇外,導演也選中了《月薪嬌妻》的金子文紀,就導演風格來說覺得應該會是齣催淚但帶有歡笑的日劇吧。

衝著室剛的第一部戀愛日劇,看來可以直接列入追看清單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