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投訴《房東在家中設置投幣式馬桶》上一次廁所要OO台幣你能接受嗎?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503277327084604934

投、投幣式馬桶!?是那種記次使用的投幣式?也太驚奇了吧⊙▃⊙!租房最怕遇到惡房東,個性難相處就算了、如果連設備都有問題真的會讓房客不想住阿~在墨爾本就有位房客上reddit泣訴自己遇到惡房東,因為租的公寓馬桶壞掉就請房東來修,房東也趕緊來修,原以為一起簡單的修繕事件就這樣結束,直到房客走進廁所才驚覺怎麼馬桶變成投幣式馬桶了(゚Д゚≡゚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呼~人有三急時能上廁所就是過癮阿~

圖片2

圖片來自:myanimelist.net/forum/?topicid=565409

不過當你急著想上廁所時卻發現馬桶要投幣怎辦?

(A) 趕緊投錢 (B) 跑去其他地方上廁所,你選哪個?

圖片3

圖片來自:theladbible.com

顯然遇到這件事的房客(A)、(B)都沒選,直接選(C) 上網爆氣投訴!

房客表示當他看到新馬桶被改成投幣式馬桶時真的是傻眼到不行,不懂明明有付水費不懂為什麼還要另外付上廁所費用給房東(上一次要投1澳幣,相當於24左右台幣),詢問房東後房東表示這是為了配合政府的節約用水政策而改的(眾人表示:.........),讓房客不能接受所以把狀況PO 在reddit上詢問眾人意見(另一個想法是想知道是自己想太多還是房東真的誇張)。

拉拉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看到投幣式馬桶(抓頭)

圖片4

圖片來自:theladbible.com

究竟其他網友又是怎麼看待這件事呢?

顯然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這件事太誇張,不少人也明確告知其實房東已經犯法(以當地租賃法為主),建議趕緊報警、投訴或是跟媒體反應,讓房東能清楚知道自己行為的錯誤才能改善這位房客遇到的問題。

(雖然也有一派網友覺得開不會是房客的惡作劇PO文,因為怎麼想投幣式馬桶是真的有嗎?但拉拉是覺得沒有人會想無聊惡搞這種事啦......)

上廁所變的這麼麻煩,想必房客也不想使用了

圖片5

圖片來自:aminoapps.com/page/anime/9139762/favourite-place-to-read-your-manga

雖然知道有些國家上公共廁所要付費,但連自家廁所也要投幣就真的怪了,目前這件事情已被當地媒體關注,至於後續處理的如何想必又是另外一則故事惹╮( ̄▽ ̄)╭

突然覺得今天上的每一次廁所都格外珍貴......(準備拉屎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LAD Bi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