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車新成員《Peugeot 308 Sedan》多了截屁屁長什麼樣呢?

圖片1

圖片來自:Peugeot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Peugeot 308》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曾經拿下過歐洲年度風雲車的超人氣掀背呢?前幾天Peugeot在2016年北京車展入境隨俗,替《Peugeot 308》家族增添了有著房車身形的新成員《Peugeot 308 Sedan》喔!

圖片2

圖片來自:Peugeot

其實《Peugeot 308 Sedan》可以說是PSA集團China: Blue Upper這項五年計畫之中的重要產品,目前也沒有在大陸市場以外進行販售的規劃,車車以PSA集團最新開發的EMP2平台為基礎來進行打造,並且和在歐洲市場有著超高人氣的掀背兄弟《Peugeot 308》有著為數不少的共通元素!

圖片3

圖片來自:Peugeot

《Peugeot 308 Sedan》在A柱之前幾乎和掀背兄弟《Peugeot 308》沒有明顯的差別,不過變身房車後不但有著稍稍增長的軸距,最大的亮點當然是動感中帶著幾分神秘的屁屁帶來三箱身形,在五人乘坐的撞太下提供更加完整的行李廂空間,目前《Peugeot 308 Sedan》在大陸市場提供了1.2升和1.6升汽油引擎兩種不同的動力選擇!

圖片4

圖片來自:Peugeot

大家喜不喜翻《Peugeot 308 Sedan》多出的這截屁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