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童話故事都是快樂結局》不吃小豬的大野狼幫忙檢查房屋堅固程度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おのでらさん老師上個月出版的人氣推特漫畫《Comiket童話》,故事內容將民間傳說結合現代Comiket,形成幽默生動的喜劇。另一部下西屋老師創作的網路漫畫「世界はハッピーエンドでできている」,主題則是「誰也不會不幸」,無論是家喻戶曉的白雪公主或桃太郎最後都能走向洋溢幸福與溫暖的快樂大結局。

「世界はハッピーエンドでできている」單行本

 

圖片2

 

圖片來自:itmedia

主要角色之一輝夜姬化為只愛二次元的宅女,同樣拒絕了所有向她求婚的王公貴族。

圖片3

圖片來自:itmedia

原本的桃太郎一路上用糰子收服了狗、猴子、雉雞作為退治鬼的夥伴,本書中的桃太郎則被改寫成具有動保意識的有為青年,為了避免狗吃了糰子造成窒息,於是拒絕隨便餵食動物。甚至選擇不用武力而是用法律手段對付欺壓人民的惡鬼。隔壁棚的白雪公主也和原本流傳的版本有如天壤之別,充滿責任感的後母因為忙著協助國王助理國家根本沒空暗殺白雪公主。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遵守建築基準法的三隻小豬篇:大野狼先生不再處心積慮想吃烤乳豬,而是成為建築師幫忙小豬檢查房屋的堅固程度。最後大野狼先生絲毫不取離開的背影超煞氣!做好事不求回報就是指大野狼先生這類型~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好想請老師幫忙改寫勞工童話(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世界はハッピーエンドでできてい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