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動畫《孤獨的美食家》PV解禁☆又一部配飯動畫即將登場啦~

圖片1

圖片來自:タテアニメ

你有看美食番時一定要配飯配菜配甜點配零食的習慣嗎?看到動畫上架了不是馬上來看,而是先準備食物(笑)。接下來這部想必大家都很熟悉——改編成超人氣日劇的漫畫《孤獨的美食家》(美食不孤單)也動畫化了!吃貨粉絲們大期待中,近日官方公布第一彈PV,熟悉的感覺迎面而來,準備好跟五郎一起到處吃吃喝喝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孤獨的美食家》

由久住昌之原作、谷口治郎作畫,1994~1996年間在扶桑社的《月刊PANJA》上連載。故事敘述從事進口雜貨販售的貿易商「井之頭五郎」,藉公事需要到各地拜訪客戶之便,順帶展開品嘗各地特色美食的老饕行程。乘著遊山玩水的雅興,只要肚子一餓就馬上殺進餐廳大快朵頤,他最享受這樣——用餐時沒人打擾,能夠細細品味料理滋味的美好時光。

圖片2

圖片來自:figurenews.site

說到《孤獨的美食家》的特色,就是「登場的餐館都是實際中真實存在的」,沒有吃了會產生幻覺、自帶爆衣特效的料理,只有細膩平實、觸動人心的美味。

圖片3

圖片來自:atsushisaito.blog

 

手機動畫化

《孤獨的美食家》手機動畫由曾執導《攻殼機動隊 新劇場版》《攻殼機動隊ARISE》的「黃賴和哉」擔任監督。曾為《火影忍者疾風傳》培因、《世界一初戀》橫澤隆史配音的「堀內賢雄」擔任井之頭五郎的聲優。

圖片4

圖片來自:タテアニメ

本作將在日本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所推出,專為手機打造的動畫APP「タテアニメ」上播出,特色是不用旋轉螢幕,直立著看就好。

手機動畫《孤獨的美食家》將於11月29日起,開始在「タテアニメ」APP上播出,這樣就算是在外面吃飯也可以搭配著享用了w真的是「美食不孤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タテ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