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電救星》自動販賣機提供免費充電 觀光客遊日本不用緊張兮兮……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智慧型手機不離身的現代人最怕外出的時候手機沒電了,出國旅遊更是如此,而日本飲料大廠DyDo最近做起了自動販賣機也能夠提供USB充電的實驗,連飲料都不用買就能夠免費充電5分鐘,在緊急時刻或對外國觀光客來說絕對非常實用啊!不過這種自動販賣機未來能不能夠普及是一個問題,會不會有沒品的人一直占用也是一個問題啊……總之這種服務只是提供應急之用,想要隨時滿充還是買個行動電源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畫聖地的自動販賣機!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東京秋葉原附近的「神田明神」不但是歷史悠久的大神社也是知名動畫聖地,因此總是有大量觀光客聚集,於是日本飲料大廠DyDo就決定在這裡做起自動販賣機的實驗……


自動販賣機竟然加上了充電座!?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從指示可以明白任何人即使沒買飲料都可以使用機上的USB插孔充電……


將自備的USB連接線插入插孔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就可以免費充電5分鐘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記者實測大約回復4%電力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種自動販賣機目前雖然只有在少地方設置,不過未來如果普及了,在緊急時刻或對外國觀光客來說絕對非常實用啊!DyDo公司當然也不是出自佛心才做這種事,而是希望提高人們對自動販賣機的親近度,何況在等待充電的5分鐘期間也會想要買罐飲料吧!


外國觀光客隨時都很害怕手機沒電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記者在等待的時候就買了一罐飲料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ascii.jp/elem/000/001/830/1830399/

(゚∀ ゚)5分鐘內賣出的飲料利潤超過電費就算賺了吧!

( ´_ゝ`)只希望不要有沒品的人一直插插拔拔占據充電座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NnewsCHASCIIDyD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