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驗「精」《TENGA MEN'S LOUPE》看看你的精子有多活躍吧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只有TENGA能超越TENGA!d(`・∀・)b 這間日本情慾大廠不斷推出設計感美如精品的情趣用品,甚至一舉奪得iF設計大獎,如今又再次顛覆了情慾形象,與知名泌尿科醫師 Dr. Yoshitomo Kobori (小堀善友)合作研發了一款以健康與家庭的幸福為出發點,同時也能夠衍生出奇妙樂趣(你懂的)的商品「TENGA MEN'S LOUP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男性自我健康篩檢的利器

當然如果太寂寞,一個人打完手槍後想看看自己無緣的孩子……聊聊天什麼的……也是可以啦,但這款「MEN'S LOUPE 」的用途遠遠不僅如此,畢竟是能夠檢測精子活躍程度的工具,遲遲未能懷孕到底是否與老公的健康狀態有關呢?這種時候你會需要「MEN'S LOUPE 」來幫你一把。尤其對那種很害羞而不願意去醫院檢查的老公而言,「MEN'S LOUPE 」兼具效力與隱密性,是一款相當貼心的工具。

圖片2

圖片來自:tenga.sod.co.jp

 

準備好你的手機和「MEN'S LOUPE」

利用這一套便宜、簡單、操作方便的工具,就能夠輕鬆驗出精子活躍度啦!「MEN'S LOUPE」擁有約光學550倍性能的鏡片,雖然不像醫院的設備那麼精密,但要驗精是綽綽有餘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enga.sod.co.jp

 

首先要採集精華

記得不要再用衛生紙隨手擦掉了哦,請好好的蒐集起來。

圖片4

圖片來自:tenga.sod.co.jp

 

將盤面結合放大鏡

再將採集完成的精液放上盤面,並移到手機鏡頭前,開啟「自拍錄影模式」,

圖片5

圖片來自:tenga.sod.co.jp

 

就可以看到這些活跳跳抖動不已的小蝌蚪啦!

圖片6

圖片來自:tenga.sod.co.jp

小巧方便的工具卻有著顯微鏡一般的功能,讓男性們都能透過這個工具深刻的認識自己,雖然可能會有點小害羞,但這個過程實在太奇妙又具有新鮮感了。

(。•ㅅ•。)♡ 也想要看看自己的精子活躍度嗎?點我點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精子先生」Dr. 小崛TENGA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