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機作畫的美女:答答答答~打出來的畫

圖片1

現在很多人可能只聽過打字機,但沒有親眼看過打字機這個東西吧?但電腦越來越普及,變成不可缺的工具之後,打字機就慢慢的被淘汰了~但其實還是有人繼續在使用打字機喔!例如說~叫做Keira Rathbone 的這位英國藝術家!

不過Keira Rathbone她不是用打字機來打文件,而是用打字機作畫喔!很難想像嗎?那就快來欣賞一下她的打字機創意畫作吧~

藝術家keira Rathbone

圖片2

Keira在作畫時,她會一邊用右手敲打出各種字母和符號,再一邊用左手上下移動畫紙。她在畫面的一部分不停打字,就會畫出深色的部分,打少點字母就會出現淺色部分~而且她在坐畫前從來不會先用鉛筆先打草稿喔!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Keira不管是在畫建築物或是人像都是畫得一流的~~~當她在畫建築物時,會使用很多的省略號,而畫人像時,會用很多的括號來形成畫作喔!

不管怎樣看,還是讓我覺得像是用鉛筆畫出來的呢~~~

圖片5

以下就是keira Rathbone利用打字機畫(打)出來的作品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