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眉型的四步驟 第一步果然很重要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96616354477352450

每次只要看綜藝節目的卸妝單元,就會覺得眉毛真的很重要阿!有些女生天生眉毛較淡,只要卸妝就很吃虧,畢竟眉毛在五官裡有調整視覺比例的作用,少了它就覺得哪裡怪。不過也有人是有眉毛但還是很怪,為什麼?因為眉型不適合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完美眉型就跟身材一樣,不去維持它保養它是不會存在,更不用說還有四大步驟要進行,究竟最重要的第一步是什麼呢?

1. 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眉型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483081497504514450


現在流行粗眉大家都知道,但不是人人適合阿。像粗眉也有分長粗眉或短粗眉,不是每個人都畫一條到底的粗眉就叫時尚,因為粗眉是比較顯眼的"重比例",只要搭配不好就會顯得很......滑稽(汗)。

● 短粗眉:適合大眼睛與尖下巴的人,但不適合圓臉與巴掌臉。

● 長粗眉:適合長臉型,因為臉型短畫這個會越畫越短。

2. 定期拔除多餘的雜毛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355010383100407331


這點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知道,卻很少會做到(困惑),或許是怕拔眉毛的痛吧,所以當它長出來時就會默默遺忘它(遠望)。

但拔眉毛也是有不痛的方法,像是在沐浴後拔眉毛(因為熱氣會讓毛孔張開,讓眉毛更容易拔出)或拔之前按摩眉毛下的皮膚。

3. 剪掉過長的眉毛

圖片4

圖片來自:healthguidepk.com/3-steps-find-perf


有看過那種眉毛很長而往下倒的眉型,先不說看起來沒精神,近看它還會很詭異。過長的眉毛容易往眉型以外的地方跑(就像上圖),所以修剪到適合的長度很重要呢。

4. 要讓眉毛很"實在"

圖片5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387450374166609252


聽過有人說眼妝不畫眉毛就等於沒穿衣服一樣吧?有些女生會下很重的眼影,黏很長的假睫毛,卻忘了替眉毛增量(除非你原本眉毛量就很多),讓妝容變得很詭異,然後跟男友出門他就不會看你一直看路邊的妹。

畫眉毛的方式有很多種,但像上圖這種就是最簡易的入門款,用眉筆依眉毛輪廓畫出輪廓框,再將框框內的眉毛填滿就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ercampu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