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台好中古車真的拿~~麼難嗎?有了HAA認證三大保證,買到好車超簡單~

 

圖片1

 

「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有了小朋友,為了宇宙和平、為了老婆、為了家人,當然得添購台四輪座騎提升生活品質!不過,首購總是辛苦,為了平衡家庭預算,首選當然就是中古車囉!

 

除了上網作功課,當然也要問問已經有車的同事們,想不到同事馬上警告我,中古車鐵定挑不到好車!一定會被騙到、被貴到!有研究精神的我當然不會被唬住,偌大的中古車市場,一定有許多愛車人士衷心打算將愛車交給下一位車主,讓愛車繼續搭載著幸福的家庭繼續在馬路上奔馳啊!我們只要找到這份執著、承諾就可以了!

 

愛車的人,一定希望將車輛交給下一位車主,這就像灌籃高手裡的老闆一樣啊!因此首購族的任務就是:找到好車主、找到好車!

圖片2

圖片來自:網路截圖

 

我馬上發揮萬事問FB、萬事問鄉民的精神,而且親自參訪中古車市場,果然,只要當車主願意做出承諾,買家就會有保障!而對車輛有信心的賣家,都會擁有HAA認證,有了HAA認證便是好車的象徵。

 

傳說中只要認明HAA LOGO,就不會遇到泡水車、事故車、變造車!

圖片3

仔細研究HAA認證後,更是深得我心。HAA認證提供3大保證,誠意滿點;對於車況的保證更是信心爆表!還推出了業界最高認證書申請費的30倍賠償,這不是信心,什麼是信心?。

圖片4

 

誰說買中古車一定得靠人品爆發?有了HAA的3大保證,像我這輩子運氣都用在娶到好老婆像風一樣的男子,也不用擔心!只要通過HAA認證的合格車輛,都是優質的好車:無泡水、無重大事故、無車身引擎號碼變造。選車賞車,認明有HAA認證,煩惱就少了一大半呢!只要認識HAA,我就可以放心直衝中古車商賞車去囉!

 

中古車廠整理過後的車,像我愛的小藍看起來狀況都很棒啊…如果有車況背書,這樣我跟會計…老婆大人就可以從車款、外觀等角度選車,一切簡單多了~

圖片5

 

這款小紅,我老婆說也很棒。不過車況百百種,僅靠喜好選車好像哪裡怕怕的?我跟老婆都怕挑到車況不好的車…沒人敢掛保證自己挑的是好車…

圖片6

到了現場賞車果然陷入選擇困難的地獄,平常我跟老婆都不是很懂車的人,當然需要一個可以依賴的專家,讓我們能像買新車一樣,將選車關鍵聚焦在車型、喜好上。這位專家,就是HAA認證

 

HAA一出手,招招命中問題車要害!想要獲得HAA認證可不是隨意就可以拿到!關關都是透過精密的檢查、專業技師的把關,包括車籍資料、車底板、鈑金細節,甚至使用內視鏡深入肉眼無法察覺之處,檢查是否有泡水汙泥痕跡,有問題的車一定無法逃過HAA的眼睛!

 

HAA認證起手式,就要讓大家最害怕的泡水車從市場消失!

 

拆除車門底處的橡膠隔音條,檢查是否有泡水痕跡

圖片7

 

使用內視鏡,可以檢查到肉眼無法看到的細節,泡水車無所遁形!

圖片8

 

車內的細節經過專業的認證師傅一一檢查,讓我們超放心~

圖片9

 

嘿嘿,不用擔心泡水車問題,煩惱就消除一大半了!不過台灣地小人稠、車輛密度高,事故車一定流竄中古車市場,這時候HAA又出招對付事故車!

 

檢查引擎室各項細節,包括大樑、水箱下支架

圖片10

 

透過車架的焊接點來檢查車輛是否有切換整修的痕跡,只要車輛有發生過重大事故,絕對逃不過HAA的法眼!

圖片11

 

檢查後車箱備胎室等細節,可以看出是否曾被追撞、變形,確保不會誤買事故車

圖片12

 

魔鬼藏在細節中,檢查底盤,確認有無破損、表面是否平整、是否漏油、老化情況等等~

圖片13

 

事故車想躲過HAA的檢查?謀摳寧~技師豐富的勘車經驗,會逐一確認車輛骨架結構等細節,判斷出是否有過整修及切換的跡象,再加上專業的膜厚儀,來測量烤漆厚度,就能準確抓出修復狀況!

 

聽說只要用膜厚儀就可以檢查烤漆厚度,碰撞車的醜陋歷史將被全部揪出~如此神奇之技術,讓我自告奮勇跟師傅說我要試試看!沒想到老婆卻說…

圖片14

圖片15

中古車市場還有傳說中最邪惡的「車身引擎號碼變造」,這種邪惡的下三濫手段,HAA當然恨之入骨,一定會將其揪出!不只如此,還會細心的核對車籍資料、搭配實際檢查車身、引擎號碼,讓變造車從市場淘汰!

 

引擎是一輛車的心臟,許多惡質賣家使用貍貓換太子手段,偷偷換掉車主難以察覺處,因此許多購車族最擔心引擎變造。不過,有了HAA的把關,仔細查證是否有燒焊、重新打刻及重新鉚合的痕跡,將引擎變造車輛從中古市場淘汰!

圖片16

 

核對車輛履歷並詳細核對車籍資料中的車身號碼,避免買到變造車。

圖片17

圖片18

 

更細心的使用儀器測量冷氣出風冷度,避免踩到地雷車~

圖片19

 

每一部中古車的狀況都不同,有系統的掌握每一輛的車況非常重要,HAA將車輛區分為五大系統,每個系統都提供鉅細靡遺的檢查,包括:「車輛外觀、車體結構、引擎、變速箱及方向機」等五大系統,掌握了核心,購車族便能完全掌握車況。

 

HAA會提供認證合格車輛三大保證:認證結構封條、認證標章及認證書,簡單的說,在賞車的時候只要認明HAA標章,就不用擔心買到泡水、事故、變造車,能夠心無旁鶩的針對需求、預算、外觀選擇愛車!

 

圖片20

加上每一部HAA認證合格的車輛,都有最高120天認證有效期限,這不只是保障購車族,也是HAA對於認證的自我要求與信心的展現!要選當然要選最好的~HAA不愧是中古車的A級認證,用最高規格讓買車、賣車都能放心!

 

嘿嘿,有了HAA,我就能放心的在中古車市場尋覓未來的愛車,讓全家人的生活品質大大提升,也不用擔心辛苦的儲蓄付諸流水,有了HAA認證三大保證,買到好車超簡單~

 

有了HAA,我們就能放心的在中古市場找尋愛車,像我就覺得有後備胎超帥氣der…

圖片21

 

不過當然是老婆說得算…她拍拍我的肩膀,問我:「兩台車都有HAA保證,我可以選喜歡的車吧…」

圖片22

 

當然可以!只要老婆喜歡就好!在HAA的安心保證下,買中古車無須擔心,讓我們牽著愛車回家準備迎接新生活的到來囉!

圖片23

 

了解更多由此去→https://goo.gl/jj13J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