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世代票選《最不希望女兒嫁給這種男人》最無法接受的果然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関西テレビ

當身邊開始有男生朋友結婚生子(尤其生到可愛女兒),如夢最喜歡拿以後女兒帶男友回家的假設問題來嚇他們,而這些愛女心切的把拔們當然也是早早就開始擔心起這類問題,完全忘了自己不久前也是瘋狂把妹的老手這樣ww對每個爸爸來說光是要把前世情人交到其他男人手上就已經夠捨不得了,這未來託付終身的對象絕對需要嚴格挑選才行!日本網站R25就對200位40~50代上班族做了調查,請他們選出「最不希望女兒嫁給這種男人」到底把拔們最無法接受的結婚對象又是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6~10名少數派的意見:

10位 政治家

9位 名門世家的獨子

8位 自己討厭的部下

7位 自己討厭的上司的兒子

6位 小女兒很多歲的學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pakutaso.com/

5位 離過婚的人

以現在的高離婚率來說,要遇到有過離婚經歷的對象並不困難,但爸爸們則覺得「錯過一次就一定會再錯第二次」所以不希望女兒跟有被打過叉的離婚者結婚。

4位 完全不懂日文的外國人

哈哈哈哈當然啊~誰會希望完全無法跟自己的女婿溝通啦wwwww連坐下來聊個天都無法不是很尷尬嗎ww

3位 跟自己(父親)同年代或是比自己更老的人

老實說,要是自己兒子帶跟自己同年代的女友回家我也會無法接受吧wwww而這有如父女般的年紀差,也讓把拔們對於兩人的未來感到特別擔心。

圖片3

圖片來自:関西テレビ

2位 像牛郎一樣輕浮的男人

即使只是外表像牛郎一樣輕浮的人,把拔們就已經覺得擔心了,又更何況是連內在都一樣輕浮的對象呢?爸爸們覺得跟太輕浮的對象結婚會擔心女兒未來的生活不夠安定。

1位 沒有固定工作的追夢人

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追夢人三個字有點好笑但你也知道就是指「為了追求夢想而沒有固定工作」的意思啦ww爸爸們認為在沒有經濟能力的前提下結婚,未來只會有苦日子在等你,身為把拔當然不會希望自己女兒為了錢過苦日子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dokujyoch.net/archives/60410619.html

換作如果是各位男生們當了爸爸,又最無法接受哪一種女婿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