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M表示硬爆《很想被人用一臉嫌棄的眼神把内褲給我看》釋出PV

圖片1

圖片來自:akiba-souken.com

由知名老司機...咳,知名繪師40原」創作的爆賣紳士本《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很想被人用一臉嫌棄的眼神把内褲給我看)距離宣布動畫化也已經半年過去了,官方近日正式釋出PV,變成動態又加上聲優加持果然效果絕倫,抖M紛紛表示硬爆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很想被人用一臉嫌棄的眼神把内褲給我看》

作者身為抖M,認為最高的褒獎就是「被美少女輕蔑地鄙視著,然後露胖次給我看」,秉持著實現願望的心情而創作出這部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ツイセーブ

 

動畫化了❤

故事內容包括女僕、修女、女高中生、偶像、護士、巫女、偶像等各種不同類型的美少女,一邊鄙視著你,一邊露出內褲給你看,原作大部分是單圖作品,至於動畫該如何呈現呢?就來一起看看PV吧。

聲優陣容包巫女「出雲いおり」(CV:赤崎千夏)、修女「高山マリア」(CV:秦佐和子)、女僕「伊東ちとせ」(CV:石上靜香)、單馬尾JK「瀬賀あいり」(CV:佳村遙)、護士「棚橋美鈴」(CV:古賀葵)、偶像「yuina」(CV:長野佑紀),都是正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聲優。

(灬ºωº灬)那個慢慢撩起裙子的動作...(鼻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とらのあなチャンネルアキバ総研PR TIMES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