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貓咪嗶哩跳海草舞》可愛到讓人也想抱家中的貓皇來試試看啊~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相信有不少卡友們都有看過抖音上的這個《貓咪嗶哩跳海草舞》的影片對吧!必須說一開始看到這隻喵星人被貓奴這樣抓著擺動時就在想,這樣貓貓不會不舒服嗎?後來稍微查過,如果貓咪不舒服是會自己反抗的!而且這隻貓貓(他叫嗶哩)似乎就是這麼乖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貓貓的主人東門魏官人(东门魏官人)本身也是抖音的紅人之一,雖然一部分的影片是因為貓貓的影片而紅的~不過前往貓主人的微博看了看,可以發現真的是貓奴一枚,養了兩三隻喵喵的樣子!而在網路上因為跳海草舞的關係而爆紅的貓咪就叫做「嗶哩」

這位喵喵就是嗶哩啦!

圖片2

圖片來自:东门魏官人weibo

平常貓奴東門魏官人(东门魏官人)開直播的情況

圖片3

圖片來自:东门魏官人weibo

貓咪嗶哩跳海草舞的影片是這一個

影片乍看之下好像很粗魯拉著嗶哩的手快速的揮動。其實仔細看了看,發現這個影片是有經過快轉的!所以動作才會看起來如此俐落~不過嗶哩真的超級乖的啊!除了這隻影片之外其實東門魏官人(东门魏官人)也有發過其他與貓咪合作的影片

除了「嗶哩」之外還有「吧啦」跟「小窩」

真的是滿治癒的貓咪抖音啊!(沒錯我都在看貓XD

最後附上貓咪嗶哩跳舞影片合輯

如果你也喜歡貓咪嗶哩不妨考慮追蹤一下主人(东门魏官人)的抖音喔!

抖音ID:wsz.102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东门魏官人weib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