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M專用《女角毒舌語錄》這在抖M業界是種讚美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身為一個抖M兼動畫宅,最能夠紓解壓力的方式當然就是享受二次元角色罵人的場景。最好還要搭配角色們那輕蔑與嘲諷的表情才能讓人感受到快感!今年8月甚至有出版社發行「罵倒少女」,可見抖M的市場非常有潛力,趁著難得的機會,今天就來推薦一些動畫界的經典女角罵人橋段吧!

以下包含Fate/Zero劇透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鶴見知利子(CV.早見沙織)「真噁心…」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TIGER×DRAGON!》逢坂大河(CV.釘宮理惠)

人稱掌中虎的嬌小萌虎大河,曾經和男主角簽訂龍兒忠犬協定「要像條從順的狗一樣任她使喚」從此之後就常常被她罵「沒用的狗、笨狗」之類的台詞,其實是很甜蜜的打情罵俏啊~~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釘宮理惠傲嬌角色罵人語錄「笨蛋!笨蛋!變態!」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新垣綾瀨(CV.早見沙織)毒舌台詞連發「變態!變態!變態!變態!(無限Loop)」

自從綾瀨發現桐乃的興趣引發一連串騷動後,之後只要見到京介就沒給他好臉色過。對動畫界的貢獻則是創造出不少好用素材。

Fate/Zero:小櫻「笨蛋…誰教你要違抗爺爺。」CV:下屋則子

長期在間桐家受到虐待的小櫻,從原本天真無邪的小女孩轉變成面無表情、幾乎沒有任何情緒起伏。直到最後都不了解雁夜是為了什麼而死。即使看到雁夜悲慘的下場也只是淡淡的說「笨蛋…誰教你要違抗爺爺。」站在觀眾的角度來看會覺得這句台詞殺傷力有夠大,雖然雁夜叔叔可以說是自作自受…。撇開劇情,幼女的輕蔑神情讓不少抖M蘿莉控相當滿足。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荒川爆笑團

極度抖S的毒舌美女瑪利亞(CV:澤城美雪),一開口就讓人完全無法招架。主角小招(市之宮行)第一次見到她,就得到一句「沒關係^^妳不用說話,免得浪費地球上珍貴的氧氣。」更別說那首瑪利亞毒舌全開的OP

聽完影片超舒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r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