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外送員碰到的怪事》有人碰到住在下水道的客人嗎?

圖片1

圖片來自:abcnews.go.com

披薩外送員除了很正常的送出披薩,拿回現金以外,有沒有什麼額外的故事可以說呢?「美國PTT」Redddit上各種奇怪的主題或是討論串無奇不有,最近就有人拋出了一個問題:「披薩外送員們,你們碰過最怪異的事情是什麼?」這種打工挺平常的,所以釣出不少外送員分享他們的經驗。小狄看了一下大部分的答案,結論是:看來世界也挺和平的,沒有什麼真的很有爆點的經驗,又或著有那些經驗的人不是被消音就是簽了保密協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披薩外送員網友們分享碰到的怪事

1. 我到的時候先生跟老婆正在吵架,然後她頭錘了他,在臉上。

圖片2

圖片來自:chronicle.augusta.com

2.這不算是過最奇怪的事,不過你一定會很驚訝有多少人提供我們毒品或大麻來付款,或是當成小費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caller.com

3.我有一個同事看過一個老爸把披薩丟到女兒臉上,因為他頂嘴

4. 我有次去的這個地方,我猜大概是俄羅斯黑幫的房子吧。當我按鈴時有個或許是老大,或許是二把手的人說:我們沒叫披薩,你是誰?後來有人承認了以後來付錢的人告訴我:就站在門口,不要亂看,最好忘了自己曾經來過這個地方。

圖片4

圖片來自:oola.com

5.我有次送完披薩後碰到一個醉漢,他一直以為我是他叫的計程車司機一直想上車,我幾乎是把他踢出了我的副駕駛座。

6.我曾經送過在訂單指示上寫著「錢在門口墊子下,披薩放在那裡就好」的訂單,送了至少三次都沒看到人,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這麼不想跟外送員交流。

圖片5

圖片來自:oola.com

7.我第一次送披薩的時候,一個穿著粉紅色寬上衣,貓咪丁字褲跟紅色高跟鞋的男人來應門。

8.我曾經有一次開上車道,正準備叫一個站在那裡的男人簽名的時候,房子裡衝出另一個人放倒了他。我想他可能殺了他也說不定,所有人都在尖叫或大哭,而我站在那裡,拿著100元的披薩不知所措。後來有個人來簽了名,我就走了。

圖片6

圖片來自:oola.com

9.我曾經有次碰到一個女人剛把他的另一半趕出房子,整個走廊上都是他的東西,還有她的尖叫聲。

10. 我有一次碰到一個人躲在房子外面的矮樹叢裡,他小聲的叫我把披薩放在垃圾桶的旁邊,然後到樹叢旁給他簽收據,大概是不想讓太太知道他叫了披薩。

 

圖片7

圖片來自: usedwigs.com

 

11. 有個女孩開門以後,對著房子裡的姊妹大喊:「你男朋友來了!」於是另外一個女孩-只穿著內衣和內褲-衝出來,看到是送披薩的以後又尖叫著衝回去。

12. 我有一次送披薩的時候,一位老太太叫我直接進房子,把披薩放在廚房,自己從她的錢包拿錢因為她正在泡澡。然後她叫我幫她刷背,我馬上就跑了。

圖片8

圖片來自:oola.com

這裡有沒有誰也有奇怪的外送故事想要分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ola.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