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哭哭《RE:ZERO》官方公開雷姆生日活動 沒雙胞胎姐姐的份…

圖片1

圖片來自:www.mediafactory.co.jp

TV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改編自長月達平著作 + 大塚真一郎插畫的同名輕小說,人設立體鮮明,魅力十足,其中鬼族雙胞胎女僕拉姆與雷姆更是大受歡迎,尤其妹妹雷姆,在動畫中的搶眼度甚至超越了正牌女主角愛蜜莉雅,在18話作為承先啟後的關鍵表現,更讓雷姆成為了當季最熱門的女角之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月2日是雙胞胎拉姆與雷姆的生日

官方特別為雷姆準備了一連串的周邊與慶祝活動……欸?沒有拉姆?!!對,只有雷姆……

圖片2

圖片來自:fangogoo.po369.com

 

雷姆的生日慶祝企劃

官方將在2月1日到2月28日整整一個月間,在AKIHABARAゲーマーズ本店舉辦盛大的雷姆慶生活動,現場將發售許多雷姆的周邊,如掛畫、雷姆與拉姆的手機殼、痛抱枕以及雷姆與愛蜜莉雅的T恤等。

圖片3

圖片來自:re-zero-anime.jp

圖片4

圖片來自:www.gamers.co.jp

圖片5

圖片來自:www.mediafactory.co.jp

圖片6

圖片來自:www.mediafactory.co.jp

 

官方公布全新雷姆生日繪圖

貓耳女僕裝的雷姆看起來實在是太萌了!

圖片7

圖片來自:ハッカドール

▼穿著輕透睡衣捧著生日蛋糕的樣子更是性感得要命,只是這款睡衣……怎麼好像有點眼熟?日本宅宅對此有點錯愕:「怎麼覺得這是愛蜜莉雅的衣服……官方到底想表示什麼?」

圖片8

圖片來自:www.mediafactory.co.jp

 

果然是親女兒啊……

穿著愛蜜莉雅類似款的睡衣就算了,雷姆和拉姆明明就是雙胞胎,慶生卻只慶祝雷姆的……這種偏心也未免太明顯了啊XDDD

(´;ω;`)ヾ(・∀・`) 拉姆哭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zero-animemedia factorygame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