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影帝柯林佛斯!你願意出價多少?

圖片1

大家知道,ebay也是屬於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網站,不過竟然有名人被放上網拍賣了?還是鼎鼎大名剛以《王者之聲(The King`s Speech)》問鼎奧斯卡影帝的柯林佛斯(Colin Firth)?是的,我想你大概猜到了,這是一個慈善拍賣活動,但是拍賣得標的幸運兒,將得以與影帝共度一夜,一同參加《諜影行動(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 )》首映會的會後Party!

影帝柯林佛斯被放上ebay了?!

圖片2

圖片來自:metro

為了公益,買我買我XD

圖片3

圖片來自:perezhilt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ebay的拍賣頁面,競標已結束,但是結果尚未揭曉。柯林佛斯這次是為了《OXFAM AMERICA》組織而投身公益,這個組織旨在協助世界各個遭受貧窮和饑荒肆虐的國家。

圖片4

圖片來自:ebay

▼買影帝免運費,還可以跟影帝共乘一車一起到會場喔~也太好康了!

圖片5

圖片來自:ebay

▼ebay上其實有不少名人的專屬頁面,不過目前沒有人是競標中,很可惜。

圖片6

圖片來自:ebay

其實老實說呢~這個競標行動小狄一度非常非常心動,但是不是因為我是柯林佛斯的影迷,而是因為得標者可以參加《諜影行動》的首映趴踢!

《諜影行動》,改編自約翰勒卡雷的著名諜報小說《鍋匠,裁縫,士兵,間諜》

圖片7

圖片來自:teaser-trailer

諜影行動》可是被認為是今年歐美的最強院線片之一!卡司金光閃閃,全是演技派大咖,光是主推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搭配柯林佛斯就已經夠驚人了,後面還有《全面啟動(Inception)》和《勇者無敵(Warrior)》走紅的Tom Hardy,以及《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Benedict Cumberbatch,加上《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電影版)》的Mark Strong,和老將John Hurt,所謂買一送五真的是值得啊╮( ̄▽ ̄)╭

《諜影行動》蓋瑞歐德曼

圖片8

圖片來自:fanpop

柯林佛斯

圖片9

圖片來自:fanpop

Benedict Cumberbatch

圖片10

圖片來自:fanpop

Mark Strong

圖片11

圖片來自:fanpop

Tom Hardy (WHAT?!)

圖片12

圖片來自:fanpop

昨天晚上,拍賣結束前12個小時柯林佛斯的標價還在2425美金,小狄是覺得這樣有點便宜啦~不曉得最後成交價會是多少?等ebay揭曉囉~

圖片13

圖片來自:ebay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ba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