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正品死亡筆記本紙片》賣家可以先示範怎麼用嗎?

圖片1

圖片來自:checkmate.blomaga.jp

死亡筆記本自從2006年漫畫完結後過了將近十年,不過作品本身的設定和劇情依舊常被拿出來討論。近期也陸續衍生出相關真人版戲劇作品,繼去年播出日劇後,今年又有最新電影版即將上映,日前也公開了主要演員陣容。說到死亡筆記本,相信很多粉絲都模仿過故事情節自製死亡筆記本。拍賣上也有不少仿製的筆記本道具。甚至只要憑著死亡筆記本的人氣就算是隨處可見的紙片也能賣到5000日幣!

出現在日本拍賣市場App「mercari」上的死亡筆記本紙片,要價高達日幣5000円

圖片2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z8xYkP6MnH

如此神奇的商品當然引起其他網友的興趣,紛紛詢問:「這是真的嗎?」、「賣家看得見死神嗎?」、「請問賣家是從哪裡得到的這張紙片?如果是真絕對會買~」

賣家回答:「這是自己撿到的紙片,雖然沒有證據但他認為這張紙片就是正規品。如果賣不出去就決定自己用,因此不考慮降價。」不知道賣家是認真的還是在搞笑XD

圖片3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z8xYkP6MnH

來和原作漫畫中死亡筆記本比較看看,雖然乍看之下與一般筆記本無異,可是也不是隨便的筆記本都能當成死亡筆記本來賣。

圖片4

圖片來自: http://livedoor.blogimg.jp

從死亡筆記本上撕下來的紙片具有同樣的效果

圖片5

圖片來自:onepiece-jump-manga.com

從那張紙片的線條特徵來看,很快就有人認出是文具用品品牌コクヨ出品的Campus系列筆記本。

圖片6

圖片來自:lohaco.jp

日本民眾很熟悉的Campus筆記本

圖片7

圖片來自:www.forest.co.jp

既然賣家對這張紙片的真實性這麼有把握,可以請他先示範一下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