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出世界名畫 魔術方塊也可以變藝術!

圖片1

魔術方塊是一種超普遍又好殺時間的益智遊戲,不過魔術方塊也不是只能當作益智遊戲,不是只有一種用途喔。一位名為Josh Chalom的藝術家和他的團隊,發明了魔術方塊的新玩法!他利用魔術方塊的顏色,堆堆堆堆出了名人和世界名畫。他們的作品看起來就像點陣圖圖片,但是近看就看得出全都是一格格3x3魔術方塊拼出來喔~

Josh Chalom的魔術方塊作品展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現年52歲的藝術家Josh Chalom,大約從3年前開始魔術方塊藝術的創作,而且一開始就停不下來了。於是這成為了Josh Chalom對念念不忘的兒時遊戲中的點陣圖畫面,表達懷念的方式。用魔術方塊創作,不只是興趣,更是他的熱情所在。

這張圖可以清楚看到魔術方塊是怎麼組成圖案的

圖片7

Josh Chalom其他的魔術方塊作品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Josh Chalom至今最大規模的作品《The Hand of God》

▼用了1萬2千個魔術方塊拼湊而成!目前正在申請金氏世界紀錄,看來金氏紀錄又要多一個怪怪的紀錄囉。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這些作品都是由魔術方塊堆成...真是難以置信啊~

圖片2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