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驚訝《主持節目上了台灣新聞》台灣人知道什麼是潮吹嗎?

圖片1

圖片來自:AbemaTV

還記得前陣子宅宅新聞介紹「加藤鷹傳授神之手」嗎?加藤鷹是在指原莉乃主持的網路節目分享技術,結果最近指原莉乃在同一個節目上說她發現那集節目上了台灣的網路新聞,真是讓宅宅新聞很不好意思啊!不過一同主持節目的搞笑二人組「黑色美乃滋」倒是很懷疑台灣知道什麼是「潮」嗎?台灣人又是怎麼唸「潮」這個字呢?大家快去教教他們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節目上了台灣的新聞耶」

圖片2

圖片來自:AbemaTV

指原莉乃與搞笑二人組黑色美乃滋(ブラックマヨネーズ)主持的網路節目「恋するサイテー男総選挙」專門聊些18禁的性愛話題,而指原莉乃在最新一集突然提到台灣,原來是她在推特看到網友轉貼台灣的網路新聞報導這個節目……


「那個新聞講的是加藤鷹傳授一分鐘潮吹術」

圖片3

圖片來自:AbemaTV

宅宅新聞是在上個月介紹這一集,想學「金手指」的話一定要看喔!


加藤鷹上個月在這個節目傳授金手指的祕密

圖片4

圖片來自:AbemaTV

不過一同主持節目的搞笑二人組「黑色美乃滋」倒是很在意台灣人懂「潮」「潮吹」嗎……


「台灣知道什麼是潮嗎?

圖片5

圖片來自:AbemaTV

接著兩人還拿的日文唸法しお(shio)開玩笑,逗得指原莉乃笑到翻過去!


「台灣怎麼唸SHIO啊?誰狗?系嘔?」

圖片6

圖片來自:AbemaTV

(^∀^)台灣知道潮吹的人可多了呢!

( ´_ゝ`)只是可能不知道日文唸法罷了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bemaTV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