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1分內你可以解開多少人的Bra!?(/ω\)

圖片1

之前秋香阿漆屬叔都介紹過可以大解Bra的手機遊戲,但實際上在法國真的有一位仁兄實際挑戰了「1分解扣」的世界紀錄!喔不!應該說是「1分鐘內你可以解開多少個內衣扣」的遊戲。聽起來還真吸引人,連如夢都想要挑戰看看自己的解扣功力了(誤)到目前為止的世界紀錄是69人,究竟能夠有人在1分鐘內解開70人以上的Bra嗎?(奸)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本幻想這個遊戲是會出現一排法國美女站在那邊等著被解開,結果沒想到參加者裡面,男性的比例整個很高!看到這些穿著性感內衣的男性們,不知道會不會影響解扣的速度跟心情耶?(歪頭)

▼一開始他示範解扣的時候感覺好像真的很專業耶~而且是無慾的那種(笑)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結果一開始他果然以超快速度一個一個解下去...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太害羞了~(偷看)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結果不知道是真的心情有受到影像還是怎樣,中間卡卡了幾次之後,最後只解開了40位的內衣扣,整個離世界紀錄也有點遙遠......但如夢覺得比起看美女們的內衣姿,這些穿上內衣卻毫不扭捏的男性參賽者才是真正的看球重點!(推眼鏡)

▼看看他們的表情(笑)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來看一下這一開始還算精彩的解扣秀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