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海報物化女性問題》抵制捐血也不想被輸噁宅血 宅宅的血源其實又多又安全?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konoibiki1/status/1185592380927250432

日本紅十字會因為跟漫畫《宇崎學妹想要玩!》合作舉辦捐血贈獎活動引爆性騷擾、物化女性的爭議持續延燒,甚至還有人呼籲如果日本紅十字會不撤回這項活動就抵制捐血,反正身體也不想要被輸進噁宅的血!然而事實上從每年兩次的大型同人展Comic Market就可以看出宅宅的確占了日本的血源很大的份量,也難怪要不斷跟當季熱門動畫合作推出周邊商品吸引宅宅來捐血了,何況宅宅的血也不怕會染性病所以超安全……咦?是這樣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宇崎學妹的捐血海報與資料夾爭議還未平息…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bs.jrc.or.jp/ktks/kanagawa/2019/09/post-146.html

《宇崎學妹想要玩!》的巨乳捐血海報被女權女師太田啓子批評以後引發女權運動家們的群起抗議,在女性專用討論區Girls Channel也一面倒被罵翻,甚至還有人說出:


「我才不想被輸噁宅的血」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omcat.2ch.sc/test/read.cgi/livejupiter/1571269145

還有網友發起抵制捐血:


「不停止宇崎學妹活動就該拒絕捐血!特別是男人,考驗你們的腦袋能不能夠做出正確的判斷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omogidango0909/status/1184797886841671685

出現這些激進言論當然也會被網友吐槽「等妳快死了就跟醫生說不要輸噁宅血」之類的,不過事實上宅宅的血真的是非常重要才會讓日本紅十字會積極跟熱門動畫、漫畫、遊戲合作,希望粉絲們即使只是為了獎品也沒關係,能夠來捐血就感激不盡了!尤其是每年兩次的Comic Market更能夠看出宅宅有多麼積極捐血……


「我記得很清楚,Comic Market代表曾經說過新年出意外動手術的人會被輸入冬天Comic Market收集來的濃厚宅宅血」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aketu_head/status/1184043896906498049

日本紅十字會雖然平時就會跟熱門動畫合作,不過都比不上夏天和冬天的Comic Market來得盛大,每當這個時候提供的獎品數量都遠遠超出平日,而且是男性向、女性向作品應有盡有,就是希望所有來場的宅宅們都能夠挽起袖子做善事!


去年C95期間的捐血獎品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igakenkenketu/status/1077507021941833728


出動8輛捐血車還是大排長龍!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oricon.co.jp/special/52355/

每一屆Comic Market都能見到宅宅們排隊一兩個小時以上捐血的壯觀場面,為日本的血庫提供大進補,從這一點就不難理解為什麼日本紅十字會雖會如此重視宅宅了!而且還有網友認為宅宅的血特別安全,不論捐血的動機是周邊商品或其他不純的原因啦……


「宅宅性經驗少又把錢花在喜愛的角色而不會去風俗店,所以得到性病的機率也低,有藥癮的可能性也低,最適合捐血不是嗎?」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xicurry/status/1184781419328917504


「很多捐血海報為了宅宅設計,就是因為宅宅符合『6個月內沒跟新對象發生性行為』這個捐血的必要條件」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nd_you5/status/1183958908781522944


「熱衷捐血的朋友開心說他喜歡的偶像跟他同血型,所以那個偶像如果出了什麼意外就可能輸到自己的血,不論動機但我相信至少是做善事啦」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wato3/status/1184643929490083840

(^ω^)其實討厭動畫海報只要比宅宅更積極捐血,紅十字會就比較不會用動畫海報了吧?

(〒▽〒)但是說宅宅得性病機率低怎麼感覺有點哀傷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stella_portman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