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真實版《皮卡丘》?基因突變的澳洲袋貂渾身金色毛絨絨超可愛,獸醫:「就叫皮卡丘吧」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heage.com.au

有隻可憐兮兮的孤兒袋貂(Possum)被送到澳洲墨爾本當地的野生動物救援中心,這隻小可憐長得跟一般袋貂不太一樣——由於基因突變,牠與生俱來就是一身金色毛絨絨,搭配一雙好奇的圓滾滾大眼簡直太可愛,怎麼看都很像某隻世界知名電氣鼠(笑),於是,照護人員決定叫牠「皮卡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基因突變的金色袋貂,牠是「皮卡丘」

▼一般袋貂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hub

「皮卡丘」被送到救援中心時大約5個月大,被當地民眾發現,因為找不到媽媽而非常焦慮,根據院方獸醫Stephen Reinisch推測,應該是從媽媽背上掉下來,而媽媽沒發現就離開了……

圖片3

圖片來自:Boronia Veterinary Clinic And Animal Hospital

一般情況下都會將袋貂重新放回野外,不過「皮卡丘」的狀況特殊——由於基因突變缺乏黑色素,導致牠全身毛色都是閃亮亮的金黃色,在掠食者的眼裡實在太顯眼了,而袋貂的習性也各自佔據有地盤,放生皮卡丘無異於讓牠去送死,因此決定將牠留下來照顧,未來將交由其他野生動物中心收養。

▼祝大家聖誕快樂!

圖片4

圖片來自:Boronia Veterinary Clinic And Animal Hospital

一身金黃毛絨絨的模樣就像真實的精靈寶可愛一樣,太可愛了!尤其和將於2019年夏天上映的《名偵探皮卡丘》頗為類似。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皮卡丘」的可愛模樣經過社群網站轉貼分享後立即爆紅,不過Handasyde醫師表示這樣的基因突變袋貂並不多見,壽命通常也並不長。

雖然跟媽媽走散,但遇見好人實在太好了……希望小皮卡丘能平安長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AgeBoronia Veterinary Clinic And Animal Hospit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