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打《水中絕對領域怪獸娘》早點露出大腿就贏了嘛…

圖片1

圖片來自:kaiju-gk.jp

攝影大古賀學,跟他的水着美腿少女們又來了,「水+妹+絕對領域」這次誓言要讓超人力霸王也融化,雖然有穿卻比沒穿更工口,在被襪子包裹住的修長美腿上面,那一截潔白細緻的肌膚,就是傳說中的絕對領域。從2013年開始拍攝穿著泳衣與過膝襪正妹的「水中絕對領域」系列創作,到了2016年會出現什麼新創意呢?這次的「超人力霸王水中絕對領域怪獸娘計劃」,打造出萌萌噠怪獸,嗯早點這樣不是很好嗎,怪獸長這樣的話,超人力霸王也捨不得打吧……(打了會變成欺負女生,計画通り)

圖片2

圖片來自:kaiju-gk.jp

當初的觀眾已經長大,需要更多刺激,現在的特攝早就不再只走純真路線了,曈姸一直都用腐腐的眼神在凝視著假面騎士。前有工口女王壇蜜在《地球防衛未亡人》中裸身揉奶色誘怪獸,現有「水中絕對領域怪獸娘」,下次就讓防衛者壇蜜vs.大腿襪美少女怪獸好了(產生效果:再也沒人在乎地球被侵略)。

圖片3

圖片來自:《地球防衛未亡人》截圖

今天(8月5日)開始,至8月17日,在東京原宿Paters Gallery將舉行水中絕對領域怪獸娘寫真展「超人力霸王怪獸水中絕對領域計劃」,各種纖腰美腿柔軟少女將穿上各種怪獸大腿襪,濕濕的撩撥觀眾的心。

「水中王者」艾雷王(エレキング)

放電功能極強,吸收夠多的電能以後就會生蛋了……(想歪)

圖片4

圖片來自:kaiju-gk.jp

「古代怪獸」哥莫拉(ゴモラ)

新月形的頭上大角是她的獨家特色,具有很強的生命力,就算被切斷尾巴也能暴走。

圖片5

圖片來自:kaiju-gk.jp

「三面怪人」達達(ダダ)

被派遣到地球蒐集人類當標本的宇宙人,以下開放自願者報名。

圖片6

圖片來自:kaiju-gk.jp

「分身宇宙人」嘎次星人(ガッツ星人)

腹黑狡猾,擅長使用幻影與分身作戰,笑容甜美的腹黑娘大家喜歡嗎?

圖片7

圖片來自:kaiju-gk.jp

「圓盤生物」希爾巴布爾美(シルバーブルーメ)

擁有像風鈴般透明的移動型態,戰鬥型態時體色則會變白,開…開胸好棒!

圖片8

圖片來自:kaiju-gk.jp

由UEVO製作的這些怪獸娘大腿襪也有在對外販售哦,每雙的價格是3000日元(約新台幣950元)。待展覽結束後,會由網路商店POOLSIDER銷售,喜歡超人力霸王或是絕對領域愛好者們千萬別錯過。

圖片9

圖片來自:kaiju-gk.jp

以後看超人力霸王時對怪獸的眼神都變了……(人外路線開發意味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ウルトラ怪獣水中ニーソ化計画kai-youqet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