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背板《Fiat Tipo》實用有型日內瓦車展秀美臀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Fiat Tipo》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Fiat飛雅特在2016年的日內瓦車展更進一步替《Fiat Tipo》家族增添了掀背還有旅行車這兩位走實用路線的新成員,今天就先來瞧瞧其中的掀背板車車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掀背板《Fiat Tipo》在B柱之前的設計和幾個月之前蟀先亮相的房車版兄弟幾乎沒有太大的差別,但是截然不同的屁屁讓掀背板《Fiat Tipo》的車身長度來到了4米37,雖然440公升的行李廂空間比起房車版《Fiat Tipo》的520公升要少了一些些,但是透過座椅變化相信可以創造更加豐富的彈性機能!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圖片6

圖片來自:Fiat

圖片7

圖片來自:Fiat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掀背板《Fiat Tipo》同樣也延續了房車兄弟1.4升、1.6升汽油引擎還有1.3升、1.6升Multijet II柴油引擎的動力陣容,可以輸出介於95匹到120匹的最大馬力,除了標準搭配上的五速或者是六速手排變速箱之外,部份動力設定的車車還提供六速自排變速箱的便利選擇喔!

圖片8

圖片來自:Fiat

大家喜不喜翻掀背板《Fiat Tipo》實用又有型的屁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