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春季動畫期待度票選》眾所矚目的新番是睽違2年的…

圖片1

圖片來自:www.fate-sn.com
春天即將來臨,季節交替的時候又到了。只剩不到三星期本季就要結束了,按照慣例日本在春番開播前作了期待度調查。新番開播前總是充滿期待!大家會不會也有這種現象呢?每一季剛開始前總是預定要看很多部的新番,結果一天天過去後。不知不覺每周準時收看的大概只剩一半。然後集數累積越多,越懶得回頭去補。加上還有上一季的新番要繼續收看,一整年都很忙。

男女共一萬人投票綜合結果:男性55.3% 女性46.7% 10~29歲:84.6% 30歲以上:15.4%

第1名銀魂新系列

圖片2

圖片來自:nijimen.net

自從2013年3月28日第2期延長戰動畫播完後,睽違兩年後終於又能夠在電視上看到會動的阿銀啦!去年剛宣布消息時,還很擔心是不是詐欺什麼的,幸好是真的。沒有銀魂動畫的日子只能一邊回味舊的橋段、一邊看連載。期待攘夷組的戲分ヽ(;▽;)ノ

第2名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he-mystery.info

由於人設變更的關係,大老師等主要角色看起來似乎更成熟了。大老師的死魚眼在第一季超傳神的。

第3名偽戀

圖片4

圖片來自:the-mystery.info

主角一条樂曾經在小時候和某個女孩子許下結婚的約定,以鑰匙和鎖頭作為信物。擁有鑰匙的女生卻一個個冒出來。很多鑰匙兒童的作品(誤)幾乎每個女角都有鑰匙www除了原本的女角,2期又有新角參加這場一条樂爭奪戰。

第4名Fate/stay night [UBW] 2nd

圖片5

圖片來自:www.fate-sn.com

UBW線進入後半段,勢必會有更加激烈的戰鬥。終於要揭露Archer、金髮從者的真實身分!(雖然大部分人早就知道了ww)被迫轉職的Saber又會面臨什麼樣的殘酷對待呢?Caster家的飯菜應該沒有士郎煮得那麼可口。

第5名食戟之靈

圖片6

圖片來源dorahakase.com

繼幸腹塗鴉動畫之後又一料理鉅作登場!描寫主角幸平創真在名門料理學校的活躍,和一般料理漫畫不同的是,加入大量色氣要素。因此別名春藥料理。多了聲優和配樂,漫畫中的場景想必會帶來更多視覺上的刺激。

第6名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REVOLUTIONS

圖片7

圖片來自:nijimen.net

本來還以為標題會是3000%,結果不是www期待這次王子們的新曲。

第7名灰色的迷宮 灰色的樂園

圖片8

圖片來源www.famitsu.com

成人遊戲改編的動畫灰色的果實續作。帶著懸疑要素的後宮作品成功在去年引起話題,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高麗菜的作畫、主角名言:睡眠的重要性。

第8名亞爾斯蘭戰記

圖片9

圖片來自:nijimen.net

荒川弘人設加上田中芳樹創作出的英雄譚,描寫平庸的王子經歷變故後成長的物語。

第9名小長門有希的消失

圖片10

圖片來自:onecall2ch.com

以長門有希為主角的校園喜劇。和涼宮春日系列不同,沒有超現實的設定。聲優配音的感覺也和以前無口屬性的長門不一樣。在這部可以看到表情豐富的長門!

第10名終結的熾天使

圖片11

圖片來自:nijimen.net

由人類組成的武裝集團對抗吸血鬼的故事,動畫目前的亮點之一就是SawanoHiroyuki[nZk]擔任的主題曲。開播後應該會像ALDNOAH.ZERO一樣引起話題吧!

11~20名

11 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吹奏樂部~
12 魔法少女奈葉ViVid
13 數碼寶貝大冒險tri.
14 黃金拼圖
15 惡魔高校D×D
16 俺物語!!
17 銀河騎士傳(希德尼婭的騎士)
18 攻殻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19 御神樂學園組曲
20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前作的品質穩定的續篇動畫在開播前期待度較高。另外數碼寶貝大冒險tri.可能是因為人設的關係,期待度沒有很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www.charapedia.jpresearch0057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