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Free!射京☆《弦音-風舞高校弓道部-》京阿尼動畫化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KAエスマ文庫

看來京阿尼2018年的霸業藍圖就是人類聖經的《京紫》及瞄準女性市場的《射京》了。隨著《Free!》劇場版動畫3連發襲來,游泳少年們也被消費得差不多…我是說京阿姨打算要上新菜色了——榮獲2016年第7屆京都動畫大獎小說部門「審查員特別獎」的《弦音-風舞高校弓道部-》(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昨日(10月23日)正式宣布TV動畫化決定,由京都動畫製作,預定2018年在NHK電視台播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7屆京都動畫大獎得主

綾野ことこ著作、森本千夏繪製插畫的輕小說《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去年(2016)12月26日由京阿尼旗下的KA ESUMA文庫發行,曾獲得第7屆京都動畫大獎小說部門審查員特別獎,去年發售前夕京阿尼還特地為它開設官網甚至推出PV,宣傳力道強悍,不但引起目標觀眾(腐女w)的熱切矚目,同時也揭示了京阿尼遲早把它動畫化的決心。

 

《弦音-風舞高校弓道部-》

所謂「弦音」,指的是「弓箭射出時,弓弦所發出的聲音」,會受到不同選手、選手的狀態與天氣等諸多因素影響。故事敘述男主角「鳴宮湊」國中時曾為校參與縣大賽,卻因為自身因素輸掉決賽,自此就開始逃避弓道,直到進入了「風舞高校」……雖然好友「竹早靜彌」(←這孩子摘下眼鏡不得了哇d(d'∀'))以及「山之內遼平」不斷力邀湊加入弓道部,不過都被湊回絕了。

圖片2

圖片來自: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轉機,發生在某天夜晚,騎著腳踏車的湊迷路了,意外進入「夜多之森弓道場」,目睹技巧高超的「瀧川雅貴」優美精湛的射箭姿態,聽見了他的悅耳弦音,心中對弓道的渴慕再度被撩起,一發不可收拾,決心不再逃避,加入風舞高校弓道部,立志與夥伴們(包括討厭湊的傲嬌擔當「小野木海斗」與學園的王子「如月七緒」)拿下縣大賽的冠軍!

圖片3

圖片來自:KAエスマ文庫

 

運動 x 少年友情的新番再開!

這部作品與《Free!》走的是同一個路徑:運動x少年友情,從角色列表上看來也有一個命運的對手在他校(桐先高校)弓道部。雖然也有女子弓道部的存在,但看來似乎頗為影薄……女性福利路線確認(笑)。

圖片4

圖片來自: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ヽ(✿゚▽゚)ノ繼游泳之後,弓道又要成為人數爆滿的顯學啦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ラノベニュースオンラインKAエスマ文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