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椅》活的推特帳戶

圖片1

社交網站不是讓人只能在網路上社交,現在有人更進一步,設法讓社交網站與真實生活連上線!在英國有一個年輕的設計師Chris McNicholl,設計了一張《推特椅》,只要有人坐在這張《推特椅》上,附近兩個攝影機就會照下照片立刻上傳到推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設計師設計《推特椅》的目地,是希望能讓人同時在虛擬中和在現實中互動,也是更加活化推特的功能。

《推特椅》

圖片2

▼所有照片都會即時上傳到這個帳號

圖片3

▼這是一個很有創意的活動,但是小狄覺得最驚人的是,設計師Chris從木頭開始削起,從頭到尾都是自己動手完成這張椅子的組裝。本來還以為他應該是在公園的長凳上裝個感應器而已呢。

圖片4

圖片5

▼《推特鳥》的設計

圖片6

圖片7

▼準備在公園開始組裝推特椅

圖片8

圖片9

▼推特椅完成!

圖片10

▼椅子上還有附近有幾支超可愛的推特鳥,一看就會聯想到推特

圖片11

圖片12

▼開始測試!推特椅位在一間大學的植物園內,很多學生來來往往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坐在推特椅上後,兩個攝影機照下的照片會合併為一張立刻上傳到推特上,等於讓人跟虛擬社群有了一個直接的連結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這樣的設計彷彿讓這張椅子變成了活的推特一般。那......如果有推特中毒症或是推特成癮症,是不是在推特椅旁邊搭個帳篷算了?

推特椅位置:蘇格蘭Dundee大學植物園。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