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熱門《你怎麼寫X》意外發現原來W寫法也不一樣?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MASEY/status/108684476104092467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什麼,我還以為所有人寫X寫法都一樣,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樣 + / 寫X啊?至少上面這六種就沒有我的寫法。美國費城藝術家最近在推特上分享「8種寫X的方法」引發討論,原來這不但有個人的差異,還有國家的差異,光看X不同寫法,可能可以猜出你來自哪個國家?

費城藝術家 Sixers Smasey在推特上分享「8種寫X的方法」

 

 

 

「通常大眾認為美國寫法是7 & 8 ,英國人5 & 6,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就是這樣教我們的,不曉得其他國家是怎樣。」

 

 

 

這在下面引起很多有趣的爭議~

 「我們在美國是教7這樣的寫法」

圖片2

圖片來自: activityshelter.com

「 等等,我是荷蘭人,我沒辦法相信你怎麼會這樣寫W?下上下上不是應該是唯一解嗎?」

 

 

 

竟然還真的有人提出了合理的解釋

「沒錯,下上下上寫起來真的比較快,不過這是學習單,所有(美國)幼稚園都是這樣教從上面往下寫的,我想這是因為以前只有鋼筆的時代,比畫從上往下寫比較容易?」

 

 

更多網友的想法,非常天馬行空

 

「不管是誰,用2的寫法寫X的人都應該抓起來」(啥)

 

 

 

 

「不是7的人也太奇怪了」

 

 

 

 

「我的最後一筆難道不是應該往我下一次下筆的方向嗎?」

 

 

 

▼更有創意的人加入了第9種寫法

 

 

 

 

▼還有人整天都在想著這個問題:「看到我工作筆記的人可能會覺得我瘋了,我花了太多時間想x應該怎麼寫」

 

 

 

順便一提,我是這樣寫的,跟你一樣嗎?

圖片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