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便宜住宿的黑暗面》是睡在研究室裡的大學生嗎ww(苦笑)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912shop

把床架在辦公桌跟流理臺間其實也蠻像那種加班加到半夜不得已睡在公司裡的社畜說...算了,無論哪一種都很可憐,大概只差社畜還不用付住宿費罷了。無論國內外旅遊又或者跟團與否,人生一定多少碰過個一次兩次不愉快的住宿經驗,網站照片與實際差很大、或是服務超爛等各種情況都可能發生。而最近這在推特上瘋傳的便宜住宿,誇張到甚至讓不少網友一度懷疑是惡搞!?但沒想到這樣的住宿環境卻是真實存在在日本啊啊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的老公在京都投宿到了這樣的房間...

誇張到連推主都不敢相信的住宿環境,當然也在推特上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912shop

▼有網友看了忍不住吐槽「是出差地的辦公室茶水間嗎!?」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usdollars100/

▼還有網友直接用俗語「砧板上的鯉魚」來形容他「任人宰割」的狀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Muen_Isolated_

當然大家更在意的是這到底是什麼地方?

推主說她老公住的不是民宿,而是一般的Guesthouse,一晚價格大約2500日圓左右。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912shop

但一般這種價位的Guesthouse也應該是長這樣吧?

圖片6

圖片來自:hostelworld

沒想到實際還真的有網友碰過類似的住宿環境!?

這位網友提到像推主老公住的那種Guesthouse就算一晚1000日圓也能住到好一點的地方,覺得根本欺負人!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motialtjin

而且因為他每年都會出差去京都,類似的遭遇他也碰過,看起來就像是儲藏室兼預備給員工住宿的空間卻給客人使用。只有裝在窗戶上的排氣扇、窗戶跟牆壁間還有縫隙、幾根外露的管線、既沒廁所也不會有浴室的住宿空間。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motialtjin

雖然推主自己把老公遇到的這住宿環境當笑話看並沒有太生氣或怎麼樣,但如果外宿遇到店家安排這種房間,就算再怎麼便宜也讓人很難接受吧╮(╯_╰)╭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