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大叔的愛》編劇德尾浩司的「幻之第8話」你看過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カワイイ

「除了看《大叔的愛》第8話,我什麼都不想做_(:3 ⌒゙)_」隨著6月2日第7話迎來全劇終,BL神劇《大叔的愛》的人氣……一點都沒消退(笑),甚至有觀眾反覆看第7話,看到連「消失的台詞」都發現了。twitter上還出現熱門的「#大叔的愛第8話」標籤,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幻之第8話」你看過了嗎?

上週在Twitter上突然出現「#大叔的愛第8話」「#6月9日23時15分作戰決行」等謎之標籤,原來是號召觀眾在同一時段一起妄想,大家邊腦補第8話,一邊討論劇情細節以及感想,感覺很傻,但是,《大叔的愛》編劇「德尾浩司」加入了!

圖片2

圖片來自:カワイイ

「聽說第8話到了上海很有趣」開播時他發文「開始了!」,就像真的正在收看一樣。「我喜歡這首開場曲,非常壯大的感覺」「在機場等待行李的時候,一直等不到真的會很焦慮啊,我懂我懂」「我高中時也去過上海,時值夏天,真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前所未有的炎熱。那時還看到山寨哆啦A夢」「這回標題出現的方式也非常優秀,每次導演都很費心安排,我喜歡這個細節」

圖片3

圖片來自:徳尾浩司@tokuo

「麻呂www」

圖片4

圖片來自:カワイイ

「鋼琴版的《Revival》用來渲染情感時真的很虐,但也真的很好聽,不知道這次會在哪個片段插入呢?」「都這樣了,牧也不可能再保持沉默」「春田的即興好多,這裡也是」「這邊安排了大場面啊,感受到朝日電視台很認真」「看吧,果然拿錯行李箱了」「牧會說中文啊,真厲害,突然就很隨意地說起來了」

圖片5

圖片來自:徳尾浩司@tokuo

「我在上海的時候跑去高級餐廳吃了一頓,用信用卡結帳後就回日本了,不過最後帳單都沒來,好像是沒扣到款的樣子。廣告結束了。」「被全世界熱愛的春田田ww快逃啊w」「這裡是一鏡到底。一般而言,一場戲會用很長時間從不同機位拍好幾遍,不過這邊真的是一次就過。」「牧這句『你在做什麼』能這麼平常心說出來,真厲害」

圖片6

圖片來自:カワイイ

「鐵平哥的《終於,我愛你》(ウオーアイニー←就是中文我愛你的發音)是繼happy happy love之後的新名曲」「結尾真棒。感覺好快就播完了,最後不需要什麼超展開了」「因為太認真看本篇,每次播放片尾名單的時候都會錯過自己的名字」「謝謝大家,晚安」。

看完「幻之第8話」了,感想如何呢?淚求官方拍更多QAQ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徳尾浩司@tokuoカワイ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