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瞬間膠的保存方法》開封後的乾硬問題原來可以這樣解決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rino_torico

以前每開一罐新的瞬間膠(哎呀就是3秒膠啦ww)都會抱持著一種「這次沒用完下次應該就不能用了」的心態去使用它,然後還真的因為3秒膠這種東西不會常常用到,隔了一段時間再見它也真的如當初預料的一樣瓶尖整個乾硬掉,最後又是重覆上演那用一次就丟掉的戲碼(苦笑)要如何避免瞬間膠開封後乾硬掉的問題,推特上瘋傳著可以解決這問題的保存方法,而且竟然因此放了2年還一樣可以用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分享自己保存瞬間膠的方法引發轉推,關鍵就在「乾燥劑」的使用。

因為瞬間膠的保存重點在於膠水需要與濕氣隔絕,而他在2年前查到的方法就是把開封後的瞬間膠和乾燥劑一起放進夾鏈袋而已。實際這樣放了2年的瞬間膠,再拿出來膠水還是一樣可以使用。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rino_torico/

 

不少過去跟如夢一樣瞬間膠只用一次就因為乾硬而丟掉的網友也表示想要模仿推主的保存方法。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Xxmiixx8D

另外還有網友提到「低溫保存」的重點,據說放進冰箱冷藏室也可以達到相同效果喔。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sintaro_kingo

一直以來每開一罐就有點浪費感覺的瞬間膠,沒想到只要有乾燥劑就可以解決惱人的乾硬問題,下次使用瞬間膠也要來試試這個保存方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